ken 高级会员 #24320 2007-02-05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16楼guanyu于2007-02-05 00:04发表的:啃哥误会了,我们说得不是泡妞.我知道,但说到猫兄,偶总会联想到这个~~~~鹅兄也同意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21 2007-02-05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11楼ken于2007-02-05 00:03发表的:MM88啦,好梦哦`~~~你可以悄悄的把MM换成LP。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322 2007-02-05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14楼ken于2007-02-05 00:04发表的:有败家鹅的前车之鉴,偶可不想被人砍~~~~ 得了便宜还卖乖,我的好像你们也吃了不少啊,现在财政紧张,开始要账拉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323 2007-02-05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09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03发表的:我是理科出身,在mop上还分析过女生雪地滑倒为什么屁股先着地呢,哈哈。我是文攻武卫.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24 2007-02-05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00:06发表的:得了便宜还卖乖,我的好像你们也吃了不少啊,现在财政紧张,开始要账拉 好像我是只吃不吐的哦
guanyu 超级会员 #24325 2007-02-05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14楼ken于2007-02-05 00:04发表的:有败家鹅的前车之鉴,偶可不想被人砍~~~~ 兄弟还真小心啊.
ken 高级会员 #24326 2007-02-05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1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06发表的:你可以悄悄的把MM换成LP。 她是专业拿刀的,偶不想有生命危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27 2007-02-0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3楼guanyu于2007-02-05 00:06发表的:我是文攻武卫.这个经典,文攻武卫!受教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328 2007-02-0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0楼ken于2007-02-05 00:05发表的:我知道,但说到猫兄,偶总会联想到这个~~~~鹅兄也同意的~~~ 我在你心目中就这印象啊?
ken 高级会员 #24329 2007-02-0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00:06发表的:得了便宜还卖乖,我的好像你们也吃了不少啊,现在财政紧张,开始要账拉 与其给其他人,不如给兄弟~~~~ 我离开学校之前把钱给你们~~~反正我一个月之内都上不了网~~~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330 2007-02-0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09楼growing-13于2007-02-05 00:03发表的:我是理科出身,在mop上还分析过女生雪地滑倒为什么屁股先着地呢,哈哈。这还用说,因为两只手用来护胸的嘛!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31 2007-02-05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6楼ken于2007-02-05 00:07发表的: 她是专业拿刀的,偶不想有生命危险~~~生命到是无所谓了,重要的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32 2007-02-05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6楼ken于2007-02-05 00:07发表的: 她是专业拿刀的,偶不想有生命危险~~~你就只管叫吧 兄弟帮你挡着。
guanyu 超级会员 #24333 2007-02-05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2楼木林森于2007-02-05 00:06发表的:得了便宜还卖乖,我的好像你们也吃了不少啊,现在财政紧张,开始要账拉 你是自作自受.
ken 高级会员 #24334 2007-02-05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5楼guanyu于2007-02-05 00:07发表的:兄弟还真小心啊. 哈哈,偶可是习惯砍人,不习惯让人砍`~~
ken 高级会员 #24335 2007-02-05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8楼guanyu于2007-02-05 00:08发表的:我在你心目中就这印象啊? 也不是啦~~~~ 是更差`~~~~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36 2007-02-05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30楼木林森于2007-02-05 00:08发表的:这还用说,因为两只手用来护胸的嘛!这个有意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337 2007-02-05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30楼木林森于2007-02-05 00:08发表的:这还用说,因为两只手用来护胸的嘛!我是用物理学分析的,呵呵,你那是佛罗依德的观点。他认为是女人的性习惯使然。
guanyu 超级会员 #24338 2007-02-05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30楼木林森于2007-02-05 00:08发表的:这还用说,因为两只手用来护胸的嘛!这一句话,尽显鹅兄的流氓本色..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39 2007-02-05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33楼guanyu于2007-02-05 00:09发表的:你是自作自受.败家了还好意思来求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