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4200 2007-02-04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80楼asencwx于2007-02-04 23:24发表的: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汗!偶又想哭了!!偶原来的男朋友对我很好!可是偶不是很在意他!然后就分了!想想原来,他天天带着我骑车上学放学,带我去KFC,大家一起打牌的时候故意输给我,三更半夜跑到偶家窗口只想和我说句话,知道偶喜欢去的论坛,就一篇一篇看的我帖子,即使我在上面笑他,他也不生气每天都给偶发E-MAIL在偶喜欢的论坛上写歌给我,我哭的时候,他也抱着我哭,即使在外地,也常常打长途给我!可是还是分了!我给他自己重新选择的机会!他便选择了别人!然后告诉我,他没爱过我,从来没有爱过我!也不会再爱我,因为我从来没有珍惜过他!我觉得很傻,原来的我们都很傻!不爱,为什么要在一起浪费那么多时间!不爱,为什么要付出呢?真的很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01 2007-02-04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96楼guanyu于2007-02-04 23:30发表的:到时候让新哥见识一下我的真正水平.我绝对相信你的能力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202 2007-02-04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97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30发表的:好的,有时间我去找个题材和别人对骂去,嘎嘎。我是文骂和武骂全能.
guanyu 超级会员 #24203 2007-02-04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98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31发表的:我在网上骂人最喜欢用一句话 哪一句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204 2007-02-04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00楼彦儿于2007-02-04 23:31发表的:汗!偶又想哭了!!偶原来的男朋友对我很好!.......爱情总是这样,错过的感觉最好,劝你还是珍惜现在的感情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4205 2007-02-04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04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33发表的:爱情总是这样,错过的感觉最好,劝你还是珍惜现在的感情吧。偶觉得还是算了吧!患得患失... ...
guanyu 超级会员 #24207 2007-02-04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01楼asencwx于2007-02-04 23:31发表的:我绝对相信你的能力的我是见佛拜佛,遇鬼杀鬼.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208 2007-02-04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05楼彦儿于2007-02-04 23:34发表的:偶觉得还是算了吧!患得患失... ...什么算了,不相信爱情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209 2007-02-04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08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34发表的:什么算了,不相信爱情了?没能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210 2007-02-04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03楼guanyu于2007-02-04 23:33发表的:哪一句啊?有mm在,我就不说了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11 2007-02-04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00楼彦儿于2007-02-04 23:31发表的:汗!偶又想哭了!!偶原来的男朋友对我很好!.......人生总要经过很多挫挫折折,爱情的道路不会是一路平坦,曾经拥有总是美好,失去也没必要太过于介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212 2007-02-04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09楼彦儿于2007-02-04 23:35发表的:没能力~你很好啊 有资本的啊 才女一个怎么是没能力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4213 2007-02-04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10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36发表的:有mm在,我就不说了阿那一会儿再说吧.
backli 高级会员 #24214 2007-02-04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天真无聊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24215 2007-02-04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11楼asencwx于2007-02-04 23:36发表的:人生总要经过很多挫挫折折,爱情的道路不会是一路平坦,曾经拥有总是美好,失去也没必要太过于介怀新哥在部队可以当政委,在地方可以当书记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16 2007-02-04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1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37发表的:你很好啊 有资本的啊 才女一个怎么是没能力呢确实不错,值得大力培养,交给发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217 2007-02-04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_7306087_0_0.htmlmop上一个骂人帖 你们说要是有人这样骂的话我也要写出这么长的帖子对骂么 骂的不是我 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18 2007-02-04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14楼backli于2007-02-04 23:38发表的:今天真无聊 会吗?没什么感觉哦
彦儿 论坛版主 #24219 2007-02-04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美好的,全在回忆里!遗憾的,也全在回忆里!真的很傻,他每次都问我爱不爱他,偶死也不说!就害怕他知道偶爱上他,习惯他的存在之后,他变会得意起来!等他在分手的时候问,偶还是不说,死也不说!因为我很厌恶他,欺骗,背叛!但这是偶给他选择的,这也是偶的选择!本身,时间会证明一切,告诉我们所有的答案!这个答案,偶已经等到了!只是花了很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