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0712081209 1210 1211121212131214» Pages: ( 1210/155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80 2007-02-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69楼彦儿2007-02-04 23:21发表的:

汗!
偶可不是好女人!!!
偶不仅自己喜欢哭!还让别的男生哭!

.......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guanyu 超级会员
#24181 2007-02-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71楼asencwx2007-02-04 23:21发表的:

那边还是有限制的

那也不怕,换个MJ继续上,我有几百个邮箱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83 2007-02-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73楼guanyu2007-02-04 23:22发表的:

新哥可以去看热闹啊.见识一下我们的骂功.

好啊,到时一定捧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84 2007-02-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77楼彦儿2007-02-04 23:24发表的:

汗!偶不喜欢写东西!
偶怕偶看了,又会伤感!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偶不喜欢对着电脑哭!
象个傻瓜!!

小鬼终于承认自己傻瓜啦!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89 2007-02-0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78楼木林森2007-02-04 23:24发表的:

除非它封ip!

那应该不会,其实ID也不一定封,mop的每一个主题帖都要审查通过才能发出来,所以骂人带了脏字就没用了,回复帖也删的很快,有时候骂一句人不到一分钟就被删了,有劲没地方用。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92 2007-02-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89楼growing-132007-02-04 23:28发表的:

那应该不会,其实ID也不一定封,mop的每一个主题帖都要审查通过才能发出来,所以骂人带了脏字就没用了,回复帖也删的很快,有时候骂一句人不到一分钟就被删了,有劲没地方用。

是啊,那边讲究的骂人不带脏字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193 2007-02-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89楼growing-132007-02-04 23:28发表的:

那应该不会,其实ID也不一定封,mop的每一个主题帖都要审查通过才能发出来,所以骂人带了脏字就没用了,回复帖也删的很快,有时候骂一句人不到一分钟就被删了,有劲没地方用。

可以婉转的骂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95 2007-02-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91楼growing-132007-02-04 23:29发表的:

我们东北叫人来疯,没治!

这个叫法不错,估计小鬼又在长篇大论了,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24196 2007-02-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92楼asencwx2007-02-04 23:29发表的:

是啊,那边讲究的骂人不带脏字的

到时候让新哥见识一下我的真正水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97 2007-02-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93楼guanyu2007-02-04 23:29发表的:

可以婉转的骂啊.

好的,有时间我去找个题材和别人对骂去,嘎嘎。
«120712081209 1210 1211121212131214» Pages: ( 1210/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