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2400 2007-03-25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4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10:24发表的:呵呵~~~~漂亮MM也很多啊呵呵,看来眼睛比较有心得啊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401 2007-03-25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3楼了了于2007-03-25 10:24发表的:平时上课啊`~~ 上大学时曾经逃课爬泰山,回来晚了,不幸被系主任抓到,好悬被收拾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402 2007-03-25 1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8楼天命于2007-03-25 10:26发表的: 那可以到寒假再去捏~~~ 寒假`~~`寒假熊猫会来了么`~~熊猫都冬眠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403 2007-03-25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0楼天命于2007-03-25 10:26发表的:呵呵,看来眼睛比较有心得啊哈哈~~~~四处随便看看而已,眼动心不动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404 2007-03-25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3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10:27发表的:哈哈~~~~四处随便看看而已,眼动心不动看你像是心随眼动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405 2007-03-25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1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10:26发表的:上大学时曾经逃课爬泰山,回来晚了,不幸被系主任抓到,好悬被收拾呵呵大学不逃课是不正常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406 2007-03-25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3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10:27发表的:哈哈~~~~四处随便看看而已,眼动心不动只是么行动而已
了了 高级会员 #2407 2007-03-25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5楼天命于2007-03-25 10:28发表的:呵呵大学不逃课是不正常的就像湿服那样子的~~~就太不正常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408 2007-03-25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4楼了了于2007-03-25 10:27发表的:看你像是心随眼动吧`~~ 了了说的米错挖只是他米有进一步行动而已拉
了了 高级会员 #2409 2007-03-25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楼天命于2007-03-25 10:28发表的:只是么行动而已了了的口号是~~~心动8如行动~~~
了了 高级会员 #2410 2007-03-25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8楼天命于2007-03-25 10:28发表的:了了说的米错挖只是他米有进一步行动而已拉了了看到美女一定会像小狗狗似的跟过去~~~叫声姐姐~~然后问下路啊什么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411 2007-03-25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楼了了于2007-03-25 10:28发表的:就像湿服那样子的~~~就太不正常了`~~~好像我认识的圈子里的人多多少少大学里都逃过课的除非没有念过大学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412 2007-03-25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4楼了了于2007-03-25 10:27发表的:看你像是心随眼动吧`~~ 呵呵~~~是陪MM去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413 2007-03-25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楼天命于2007-03-25 10:29发表的:好像我认识的圈子里的人多多少少大学里都逃过课的....... 偶高中逃过课呼~~~~
天命 资深会员 #2414 2007-03-25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楼了了于2007-03-25 10:29发表的:了了看到美女一定会像小狗狗似的跟过去~~~叫声姐姐~~然后问下路啊什么的~~ 那个捏那还素免了~~~一
了了 高级会员 #2415 2007-03-25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10:29发表的:呵呵~~~是陪MM去的 怪8得`~~那也就只能眼动了`~还不能动的太厉害~~~
天命 资深会员 #2416 2007-03-25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楼了了于2007-03-25 10:30发表的: 偶高中逃过课呼~~~~ 高中时代素不能逃课的捏
天命 资深会员 #2417 2007-03-25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楼了了于2007-03-25 10:30发表的: 怪8得`~~那也就只能眼动了`~还不能动的太厉害~~~恩,不然被MM看到了逮着耳朵就不好了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418 2007-03-25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楼了了于2007-03-25 10:28发表的:了了的口号是~~~心动8如行动~~~ 汗~~~MM就在身边,心动+加行动=被打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了了 高级会员 #2419 2007-03-25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楼天命于2007-03-25 10:30发表的: 那个捏那还素免了~~~一命哥哥可以试下啦` ~~好管用哒~~ 了了就是这样子`~100%成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