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401 2007-03-19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0楼asencwx于2007-03-19 22:37发表的:你不来我也慢了很多哈这里已经出现萎缩的迹象了.
葉子 高级会员 #2402 2007-03-19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9楼了了于2007-03-19 22:39发表的:邪哥哥有时侯会来这里的~~了了不好擅自给邪哥哥接活的`~~算了,我自己來得了,,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3 2007-03-19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8楼葉子于2007-03-19 22:38发表的:混?!!要開始打混啦~~嗯...只要你努力,你一定可以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2404 2007-03-1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0楼了了于2007-03-19 22:39发表的: 喂~~你们有没有看到人家的新章章哇那條小錨嗎?很可愛的說~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6 2007-03-1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0楼了了于2007-03-19 22:39发表的: 喂~~你们有没有看到人家的新章章哇是不是自己PS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2407 2007-03-1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2楼zah_123于2007-03-19 22:37发表的:水了这么多还不喜欢啊现在已经不喜欢这里了.
葉子 高级会员 #2408 2007-03-1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3楼asencwx于2007-03-19 22:39发表的:只要你努力,你一定可以的哈知道了小新 看到你這麼支持我我不可以都不行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410 2007-03-1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2楼葉子于2007-03-19 22:39发表的:算了,我自己來得了,,呵呵....不好意思咯~~是了了真的不会PS黑白色系的图图`~P那种图是要好高的功夫的~~~了了才学了几个月做图`~没P过呐
zah_123 超级会员 #2411 2007-03-1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楼guanyu于2007-03-19 22:40发表的:现在已经不喜欢这里了.为什么啊
葉子 高级会员 #2413 2007-03-1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0发表的:是不是自己PS的哈應該是有人給他發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4 2007-03-1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楼了了于2007-03-19 22:40发表的:不好意思咯~~是了了真的不会PS黑白色系的图图`~P那种图是要好高的功夫的~~~了了才学了几个月做图`~没P过呐已经很不错了哈
guanyu 超级会员 #2415 2007-03-1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3楼zah_123于2007-03-19 22:38发表的:楼高了就要锁啊得到一万才锁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416 2007-03-1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6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0发表的:是不是自己PS的哈 当然了哇~~了了还做了好些可爱的章章
了了 高级会员 #2417 2007-03-1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4楼葉子于2007-03-19 22:40发表的:那條小錨嗎?很可愛的說~=- = ||||。。不是小猫~~是小白虎
zah_123 超级会员 #2418 2007-03-1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1发表的:为什么要潜水呢?论坛逛累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19 2007-03-1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楼zah_123于2007-03-19 22:40发表的:只是偶尔上来水几下你是不是有番茄邀请要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