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400 2007-03-04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6楼zinedine于2007-03-04 00:06发表的:不是我呀~~~555是那个什么什么~~~又不记得名字!!!原来是你要量啊 我可以效劳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01 2007-03-04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3楼asencwx于2007-03-04 00:00发表的:本来我也想做贡献的,不料进了贼窝了 你就是那个大贼.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02 2007-03-04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0楼asencwx于2007-03-04 00:07发表的:原来是你要量啊 我可以效劳的 哥哥~~不是我呀~~~是那个那个~~~55555 Yes I will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03 2007-03-04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8楼guanyu于2007-03-04 00:06发表的:谁说的?就看到一个斑斑回了啊 有来有去
zyytzhxu 超级会员 #2404 2007-03-04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1楼毫毫之于2007-03-04 00:03发表的:小女子这厢有礼了,哈哈是MM啊,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5 2007-03-04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9楼zinedine于2007-03-04 00:06发表的:汗哟~~~莫非你秃头哟~~~~ 原来情人已出家,
asencwx 超级会员 #2406 2007-03-04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3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0:07发表的:就看到一个斑斑回了啊估计是以前的斑斑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07 2007-03-04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3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0:07发表的:就看到一个斑斑回了啊结果被三个人顶撞!
guanyu 超级会员 #2408 2007-03-04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5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0:02发表的:原来是鞭长莫急啊!我不喜欢废话,只是这里必须要说理.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09 2007-03-04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5楼asencwx于2007-03-04 00:08发表的:原来情人已出家, 笑死偶也 Yes I will
yangel 风云元老 #2410 2007-03-04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3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0:07发表的:就看到一个斑斑回了啊对不起。。我不是斑斑。。我现在说的话不代表论坛。。只是我个人的意思而已。。 豆豆说沉默是金。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1 2007-03-04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2楼zinedine于2007-03-04 00:07发表的:哥哥~~不是我呀~~~是那个那个~~~55555没关系的,谁量还不是一样
guanyu 超级会员 #2412 2007-03-04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3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0:07发表的:就看到一个斑斑回了啊我管他什么斑斑不斑斑呢?
zyytzhxu 超级会员 #2413 2007-03-04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3楼木林森于2007-03-04 00:07发表的:就看到一个斑斑回了啊也出去看看热闹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inedine 超级会员 #2414 2007-03-04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楼asencwx于2007-03-04 00:09发表的:没关系的,谁量还不是一样 不是量偶~~~ 是量zyytzhxu 啦~~~ Yes I will
guanyu 超级会员 #2415 2007-03-04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楼growing-13于2007-03-04 00:08发表的:结果被三个人顶撞! 明天我继续处理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8 2007-03-04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楼zyytzhxu于2007-03-04 00:09发表的:也出去看看热闹不是热闹,是正事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9 2007-03-04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楼yangel于2007-03-04 00:09发表的:对不起。。我不是斑斑。。我现在说的话不代表论坛。。只是我个人的意思而已。。嗯,理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