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400 2007-02-24 1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9楼老萨于2007-02-24 18:59发表的:你的 bb涨的很快啊刚才领了个hb,50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403 2007-02-24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0楼老萨于2007-02-24 19:00发表的:速度不快啊 还是100多呢刚来灌,今天准备灌多少啊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405 2007-02-24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3楼yfh96于2007-02-24 19:00发表的:呵呵,真是高兴,我来新消息了,看来我还是中了一个红包啊~奇怪的是不是只发20楼的吗? 可能看你可怜
老萨 高级会员 #2406 2007-02-24 1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2楼liuchangzai于2007-02-24 18:56发表的:有点可怜了,我拿了50哪里来的钱?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407 2007-02-24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5楼winter520于2007-02-24 19:01发表的:哇塞盖得好高呀 加油莫非你是mj
老萨 高级会员 #2408 2007-02-24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4楼liuchangzai于2007-02-24 19:01发表的:刚来灌,今天准备灌多少啊明天开学了 看一下就走欧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409 2007-02-24 1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7楼老萨于2007-02-24 19:01发表的:哪里来的钱?刚才有人发hb啊,你来的稍微晚一点点
老萨 高级会员 #2411 2007-02-24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楼liuchangzai于2007-02-24 19:02发表的:刚才有人发hb啊,你来的稍微晚一点点汗一下 最好找别人打劫去 呵呵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412 2007-02-24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楼老萨于2007-02-24 19:02发表的:明天开学了 看一下就走欧我也快开学了
winter520 初级会员 #2413 2007-02-24 1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8楼liuchangzai于2007-02-24 19:02发表的:莫非你是mj你才是呢 偶可不是歪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415 2007-02-24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2楼老萨于2007-02-24 19:03发表的:汗一下 最好找别人打劫去 呵呵联合打劫,有个照应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416 2007-02-24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楼winter520于2007-02-24 19:03发表的:你才是呢 偶可不是歪小样儿,还装,一会把你脱了
老萨 高级会员 #2417 2007-02-24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楼liuchangzai于2007-02-24 19:03发表的:我也快开学了先闪了 慢慢灌 我去别的版看看
liuchangzai 资深会员 #2419 2007-02-24 1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8楼老萨于2007-02-24 19:05发表的:先闪了 慢慢灌 我去别的版看看好的,去吧,一会回来继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