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0612071208 1209 1210121112121213» Pages: ( 1209/1553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60 2007-02-0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51楼asencwx2007-02-04 23:15发表的:

我也不会轻易服输的

你们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我去给你们捧场,等我有时间给你们找场子去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61 2007-02-0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55楼彦儿2007-02-04 23:17发表的:

偶不觉得!
哭不能解决问题!
偶觉得既然偶准备靠自己,就表哭,博取同情?没用,人家都想整你了,会为一两滴眼泪而心软?
只会让别人得逞!!
.......

要真的坚强才有用,装出来的是没有用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162 2007-02-0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52楼growing-132007-02-04 23:16发表的:

成长么 总要挨骂的 谢谢猫兄关心 我只要在这里不被人欺负就好了 嘎嘎 那种社区什么人都有 就没必要和他们生气了

在这里谁敢欺侮咱们?就是他们社团也未必有我们团结.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63 2007-02-04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59楼木林森2007-02-04 23:18发表的:

骂人与素质无关,不能说骂人就代表自己素质不高,有的时候碰到该骂的贱人就得骂!我最讨厌那些文绉绉地连骂人都要炫耀文学水平的人,骂人就要用最直接、最简练、最刻毒、最粗俗、最赤裸、最原始的语言去骂

直接办了 连MJ一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64 2007-02-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44楼growing-132007-02-04 23:14发表的:

这样的女人有了男朋友真是可惜啊。

哪家的娃又被祸害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165 2007-02-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59楼木林森2007-02-04 23:18发表的:

骂人与素质无关,不能说骂人就代表自己素质不高,有的时候碰到该骂的贱人就得骂!我最讨厌那些文绉绉地连骂人都要炫耀文学水平的人,骂人就要用最直接、最简练、最刻毒、最粗俗、最赤裸、最原始的语言去骂

说得太对了,鹅兄说的就是我的心声.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66 2007-02-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60楼growing-132007-02-04 23:18发表的:

你们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我去给你们捧场,等我有时间给你们找场子去哈。

我就不去了,不习惯骂人,基本很少骂人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67 2007-02-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62楼guanyu2007-02-04 23:19发表的:

在这里谁敢欺侮咱们?就是他们社团也未必有我们团结.

那些社团还要用交易币加入 真让人恶心
现在这种没人打扰的聊天真好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68 2007-02-04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46楼彦儿2007-02-04 23:14发表的:

偶的FFID还是偶地!不过你还偶ID的时候得给偶个LZ邀请!!!

将来推荐不上是不算地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4169 2007-02-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56楼growing-132007-02-04 23:17发表的:

一个好女人总会找到一个男人 这时候全世界的其他男人就没有机会了 不可惜么 。我这样回答可以么?

汗!
偶可不是好女人!!!
偶不仅自己喜欢哭!还让别的男生哭!

呵呵!
太幼稚,不懂珍惜啊!
只知道追求自己想要的,而且很贪心,对自己好的想要,自己喜欢的也想要!
结果,就象个小狗熊掰玉米,一路走,一路追,一路错过,一路遗憾!!
往事不堪回首!!!!
guanyu 超级会员
#24170 2007-02-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60楼growing-132007-02-04 23:18发表的:

你们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我去给你们捧场,等我有时间给你们找场子去哈。

你先去,谁敢惹你,就回来搬兵.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71 2007-02-04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65楼guanyu2007-02-04 23:20发表的:

说得太对了,鹅兄说的就是我的心声.

那边还是有限制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72 2007-02-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69楼彦儿2007-02-04 23:21发表的:

汗!
偶可不是好女人!!!
偶不仅自己喜欢哭!还让别的男生哭!

.......

你去情感区发原创吧 是个才女 到时候我把你的帖子一整理 做个电子书 还能加专家分呢 多好 双赢
guanyu 超级会员
#24173 2007-02-0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66楼asencwx2007-02-04 23:20发表的:

我就不去了,不习惯骂人,基本很少骂人的

新哥可以去看热闹啊.见识一下我们的骂功.
彦儿 论坛版主
#24174 2007-02-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61楼asencwx2007-02-04 23:19发表的:

要真的坚强才有用,装出来的是没有用的

呵呵!偶会努力!
偶老师叫偶,心中惊涛骇浪,脸上也要风平浪静!
偶老师对偶还是不错地!
可惜啊!自己不材,辜负期望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75 2007-02-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67楼growing-132007-02-04 23:20发表的:

那些社团还要用交易币加入 真让人恶心
现在这种没人打扰的聊天真好啊

无拘无束的,多好!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4177 2007-02-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72楼growing-132007-02-04 23:22发表的:

你去情感区发原创吧 是个才女 到时候我把你的帖子一整理 做个电子书 还能加专家分呢 多好 双赢

汗!偶不喜欢写东西!
偶怕偶看了,又会伤感!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偶不喜欢对着电脑哭!
象个傻瓜!!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79 2007-02-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74楼彦儿2007-02-04 23:23发表的:

呵呵!偶会努力!
偶老师叫偶,心中惊涛骇浪,脸上也要风平浪静!
偶老师对偶还是不错地!
可惜啊!自己不材,辜负期望了!

你们老师也真可以 把木材看成人才!
«120612071208 1209 1210121112121213» Pages: ( 1209/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