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4140 2007-02-04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3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11发表的:你会哭么?呵呵!!偶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掉眼泪!!除了自己的男朋友!!其实,偶也不喜欢在男朋友面前哭!除非实在没办法了!偶很好哭地~~~ 所以觉得哭很愚蠢,简单的说,我哭,故我愚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41 2007-02-04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8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12发表的:小鬼彦不错嘛,值得培养一下! 你一培养她就真成鬼了 现在就鬼的不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42 2007-02-04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5楼彦儿于2007-02-04 23:11发表的:现在我再说一句人话,你去死!!!! 那等一下就是鬼鬼会话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44 2007-02-0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0楼彦儿于2007-02-04 23:13发表的:呵呵!!偶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掉眼泪!!除了自己的男朋友!!其实,偶也不喜欢在男朋友面前哭!.......这样的女人有了男朋友真是可惜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4146 2007-02-0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8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12发表的:小鬼彦不错嘛,值得培养一下! 偶的FFID还是偶地!不过你还偶ID的时候得给偶个LZ邀请!!!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47 2007-02-0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0楼彦儿于2007-02-04 23:13发表的:呵呵!!偶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掉眼泪!!除了自己的男朋友!!其实,偶也不喜欢在男朋友面前哭!.......我哭,故我洒脱
guanyu 超级会员 #24148 2007-02-0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0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10发表的:所以我就被踢出来了,呵呵我去给你报仇.男子汉大丈夫,岂能被人骂服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149 2007-02-04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4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14发表的:这样的女人有了男朋友真是可惜啊。为什么呢?
guanyu 超级会员 #24150 2007-02-04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2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11发表的:你单枪匹马就搞定了 我俩同行,可以横行论坛.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51 2007-02-04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9楼guanyu于2007-02-04 23:12发表的:我这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我极少被人说服过.我也不会轻易服输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52 2007-02-04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8楼guanyu于2007-02-04 23:14发表的:我去给你报仇.男子汉大丈夫,岂能被人骂服了?成长么 总要挨骂的 谢谢猫兄关心 我只要在这里不被人欺负就好了 嘎嘎 那种社区什么人都有 就没必要和他们生气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4153 2007-02-04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7楼asencwx于2007-02-04 23:12发表的:那样好像是出气一样高手只会气别人,而自己不生气.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54 2007-02-04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4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14发表的:这样的女人有了男朋友真是可惜啊。总会有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4155 2007-02-0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7楼asencwx于2007-02-04 23:14发表的:我哭,故我洒脱偶不觉得!哭不能解决问题!偶觉得既然偶准备靠自己,就表哭,博取同情?没用,人家都想整你了,会为一两滴眼泪而心软?只会让别人得逞!!偶表!偶要坚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56 2007-02-0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9楼彦儿于2007-02-04 23:14发表的:为什么呢?一个好女人总会找到一个男人 这时候全世界的其他男人就没有机会了 不可惜么 。我这样回答可以么?
guanyu 超级会员 #24157 2007-02-0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1楼asencwx于2007-02-04 23:15发表的:我也不会轻易服输的新哥是个爷们,纯爷们.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58 2007-02-04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0楼guanyu于2007-02-04 23:15发表的:我俩同行,可以横行论坛.确实,骂人最好还是要有个担当,一阴一阳,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59 2007-02-04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31楼guanyu于2007-02-04 23:11发表的:鹅兄才是我的知音啊.我就是这样.骂人与素质无关,不能说骂人就代表自己素质不高,有的时候碰到该骂的贱人就得骂!我最讨厌那些文绉绉地连骂人都要炫耀文学水平的人,骂人就要用最直接、最简练、最刻毒、最粗俗、最赤裸、最原始的语言去骂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