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120312041205 1206 1207120812091210» Pages: ( 1206/155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24100 2007-02-0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093楼growing-132007-02-04 22:59发表的:

mop,还有QQ论坛上,估计你们都不会去,呵呵,现在我也不去了

没有,可以注册吗?我去注册个,骂他个狗血喷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01 2007-02-0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095楼彦儿2007-02-04 23:00发表的:

是啊!可是,偶总是喜欢那种可以很宽容的!
不喜欢太计较的!懦弱与否是看,这事有没有必要去为它争执,没有必要,只会伤人伤己!
何况,宽容是一种境界!
不是因为害怕,而是一钟淡定!!!

MS把我的优点全说出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02 2007-02-0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092楼guanyu2007-02-04 22:59发表的:

我也得去看看了.

去多发点贴,把在线时间挂一挂!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103 2007-02-0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098楼木林森2007-02-04 23:01发表的:

还够买个JM邀请!

我的MY快花没了,买了4个赢政的邀请.
彦儿 论坛版主
#24104 2007-02-0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094楼asencwx2007-02-04 23:00发表的:

小孩子嘛,还是有机会长大的

在这个城市,没有多少变化!
每天走在同样存在与过去回忆的路上,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人和心情!
觉得自己很可笑!!

因为熟悉,所以可以感觉到时间的痕迹!!
失去了,错过了,不得不如此... ...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05 2007-02-0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096楼growing-132007-02-04 23:00发表的:
mop是不错的一个灌水的地方 就是有时候火药味很浓

猫扑和天涯一般我都不去的,气氛太强烈了,受不了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106 2007-02-0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02楼木林森2007-02-04 23:01发表的:

去多发点贴,把在线时间挂一挂!

多谢鹅兄指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07 2007-02-0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00楼guanyu2007-02-04 23:01发表的:

没有,可以注册吗?我去注册个,骂他个狗血喷头.

呵呵 可以注册的 那里的人多 信息量更新的快 过去的事没人会翻出来讨论的
其实吵架也是一种能力 能把我骂出来的人 我还是很佩服的 真的 感觉那些大论坛的人都很有真才实学。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08 2007-02-04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00楼guanyu2007-02-04 23:01发表的:

没有,可以注册吗?我去注册个,骂他个狗血喷头.

可以的,那和一个社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09 2007-02-04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05楼asencwx2007-02-04 23:03发表的:

猫扑和天涯一般我都不去的,气氛太强烈了,受不了的

呵呵 那里吵架很凶。
彦儿 论坛版主
#24111 2007-02-04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099楼growing-132007-02-04 23:01发表的:

装着很累!

装自然很累,境界不是让你去装,而是让你学着去磨砺自己的性格!
看开一点,值得吗?
表为了点小事,把自己的人品给降低到别人的层次上去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12 2007-02-04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05楼asencwx2007-02-04 23:03发表的:

猫扑和天涯一般我都不去的,气氛太强烈了,受不了的

那些地方砖头和臭鸡蛋铺天盖地,你发什么都有人批,心里素质不够好就不要去那些地方!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13 2007-02-04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04楼彦儿2007-02-04 23:02发表的:

在这个城市,没有多少变化!
每天走在同样存在与过去回忆的路上,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人和心情!
觉得自己很可笑!!

.......

小孩子不要学会伤感,该开心才是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114 2007-02-04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07楼growing-132007-02-04 23:03发表的:

呵呵 可以注册的 那里的人多 信息量更新的快 过去的事没人会翻出来讨论的
其实吵架也是一种能力 能把我骂出来的人 我还是很佩服的 真的 感觉那些大论坛的人都很有真才实学。

你要是有兴趣,我就和你去骂他们,我喜欢骂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15 2007-02-04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1楼彦儿2007-02-04 23:05发表的:

装自然很累,境界不是让你去装,而是让你学着去磨砺自己的性格!
看开一点,值得吗?
表为了点小事,把自己的人品给降低到别人的层次上去了!

小鬼,我现在可以上FF吗?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16 2007-02-04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1楼彦儿2007-02-04 23:05发表的:

装自然很累,境界不是让你去装,而是让你学着去磨砺自己的性格!
看开一点,值得吗?
表为了点小事,把自己的人品给降低到别人的层次上去了!

吵架也是一种境界,吵不过人家我就认输 我的境界也很高 呵呵。不过年轻气盛,终是免不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17 2007-02-04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07楼growing-132007-02-04 23:03发表的:

呵呵 可以注册的 那里的人多 信息量更新的快 过去的事没人会翻出来讨论的
其实吵架也是一种能力 能把我骂出来的人 我还是很佩服的 真的 感觉那些大论坛的人都很有真才实学。

是啊,多难听的话都有,我不习惯说不好听的话,很少骂人的,可以说不会骂人
guanyu 超级会员
#24118 2007-02-04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2楼木林森2007-02-04 23:05发表的:

那些地方砖头和臭鸡蛋铺天盖地,你发什么都有人批,心里素质不够好就不要去那些地方!

我想咱们俩去能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19 2007-02-04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111楼彦儿2007-02-04 23:05发表的:

装自然很累,境界不是让你去装,而是让你学着去磨砺自己的性格!
看开一点,值得吗?
表为了点小事,把自己的人品给降低到别人的层次上去了!

MS小鬼今天终于说了一句人话了
«120312041205 1206 1207120812091210» Pages: ( 1206/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