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4100 2007-02-0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3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59发表的:mop,还有QQ论坛上,估计你们都不会去,呵呵,现在我也不去了没有,可以注册吗?我去注册个,骂他个狗血喷头.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01 2007-02-0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5楼彦儿于2007-02-04 23:00发表的:是啊!可是,偶总是喜欢那种可以很宽容的!不喜欢太计较的!懦弱与否是看,这事有没有必要去为它争执,没有必要,只会伤人伤己!何况,宽容是一种境界!不是因为害怕,而是一钟淡定!!! MS把我的优点全说出来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02 2007-02-04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2楼guanyu于2007-02-04 22:59发表的:我也得去看看了.去多发点贴,把在线时间挂一挂!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4103 2007-02-0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8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01发表的:还够买个JM邀请!我的MY快花没了,买了4个赢政的邀请.
彦儿 论坛版主 #24104 2007-02-04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4楼asencwx于2007-02-04 23:00发表的:小孩子嘛,还是有机会长大的 在这个城市,没有多少变化!每天走在同样存在与过去回忆的路上,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人和心情!觉得自己很可笑!!因为熟悉,所以可以感觉到时间的痕迹!!失去了,错过了,不得不如此... ...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05 2007-02-0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6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00发表的:mop是不错的一个灌水的地方 就是有时候火药味很浓猫扑和天涯一般我都不去的,气氛太强烈了,受不了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106 2007-02-0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2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01发表的:去多发点贴,把在线时间挂一挂!多谢鹅兄指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07 2007-02-04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0楼guanyu于2007-02-04 23:01发表的:没有,可以注册吗?我去注册个,骂他个狗血喷头.呵呵 可以注册的 那里的人多 信息量更新的快 过去的事没人会翻出来讨论的 其实吵架也是一种能力 能把我骂出来的人 我还是很佩服的 真的 感觉那些大论坛的人都很有真才实学。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08 2007-02-04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0楼guanyu于2007-02-04 23:01发表的:没有,可以注册吗?我去注册个,骂他个狗血喷头.可以的,那和一个社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09 2007-02-04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5楼asencwx于2007-02-04 23:03发表的:猫扑和天涯一般我都不去的,气氛太强烈了,受不了的呵呵 那里吵架很凶。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10 2007-02-04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2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01发表的:去多发点贴,把在线时间挂一挂!晓得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4111 2007-02-04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099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01发表的:装着很累!装自然很累,境界不是让你去装,而是让你学着去磨砺自己的性格!看开一点,值得吗?表为了点小事,把自己的人品给降低到别人的层次上去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12 2007-02-04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5楼asencwx于2007-02-04 23:03发表的:猫扑和天涯一般我都不去的,气氛太强烈了,受不了的那些地方砖头和臭鸡蛋铺天盖地,你发什么都有人批,心里素质不够好就不要去那些地方!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13 2007-02-04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4楼彦儿于2007-02-04 23:02发表的:在这个城市,没有多少变化!每天走在同样存在与过去回忆的路上,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人和心情!觉得自己很可笑!!.......小孩子不要学会伤感,该开心才是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4114 2007-02-04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7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03发表的:呵呵 可以注册的 那里的人多 信息量更新的快 过去的事没人会翻出来讨论的 其实吵架也是一种能力 能把我骂出来的人 我还是很佩服的 真的 感觉那些大论坛的人都很有真才实学。你要是有兴趣,我就和你去骂他们,我喜欢骂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4115 2007-02-04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1楼彦儿于2007-02-04 23:05发表的:装自然很累,境界不是让你去装,而是让你学着去磨砺自己的性格!看开一点,值得吗?表为了点小事,把自己的人品给降低到别人的层次上去了! 小鬼,我现在可以上FF吗?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4116 2007-02-04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1楼彦儿于2007-02-04 23:05发表的:装自然很累,境界不是让你去装,而是让你学着去磨砺自己的性格!看开一点,值得吗?表为了点小事,把自己的人品给降低到别人的层次上去了! 吵架也是一种境界,吵不过人家我就认输 我的境界也很高 呵呵。不过年轻气盛,终是免不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17 2007-02-04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7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3:03发表的:呵呵 可以注册的 那里的人多 信息量更新的快 过去的事没人会翻出来讨论的 其实吵架也是一种能力 能把我骂出来的人 我还是很佩服的 真的 感觉那些大论坛的人都很有真才实学。是啊,多难听的话都有,我不习惯说不好听的话,很少骂人的,可以说不会骂人
guanyu 超级会员 #24118 2007-02-04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2楼木林森于2007-02-04 23:05发表的:那些地方砖头和臭鸡蛋铺天盖地,你发什么都有人批,心里素质不够好就不要去那些地方!我想咱们俩去能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24119 2007-02-04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11楼彦儿于2007-02-04 23:05发表的:装自然很累,境界不是让你去装,而是让你学着去磨砺自己的性格!看开一点,值得吗?表为了点小事,把自己的人品给降低到别人的层次上去了! MS小鬼今天终于说了一句人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