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初级会员 #2380 2007-04-10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4楼chamy于2007-04-10 21:11发表的 :怎么可能嘛~我要到什么级别才能进交易区呀?
chamy 超级会员 #2381 2007-04-10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6楼growing-13于2007-04-10 21:12发表的 :我不是啊,猫是你不是啊~~
chamy 超级会员 #2382 2007-04-10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0楼星空于2007-04-10 21:12发表的 :我要到什么级别才能进交易区呀?初级会员,100威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391 2007-04-10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7楼喵喵于2007-04-10 21:16发表的 :偶来了~~~有谁在的? 我回来了,收钱.
chamy 超级会员 #2398 2007-04-10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6楼星空于2007-04-10 21:19发表的 :威望不会自己涨的吗?只能用BB换吗?是的4:1
guanyu 超级会员 #2399 2007-04-10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5楼chamy于2007-04-10 21:19发表的 :我在呢~~机器猫在龙族的ID,与这里的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