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381 2007-02-26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3楼彦儿于2007-02-26 00:00发表的:一般的东西! 有总比没有好! 我还有好多乱七八糟的ID,都送你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382 2007-02-26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01发表的:我第一次T中东西哈,还是蛮高兴的,哈哈。 估计邀请是卖不出去了才给T的,等到手了内部消化下好了。你可以跳楼卖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83 2007-02-26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3楼彦儿于2007-02-26 00:00发表的:一般的东西! 有总比没有好! 小鬼还想要什么论坛的,告诉我!不要狮子大张口就行!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4 2007-02-26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2楼guanyu于2007-02-26 00:03发表的:你可以跳楼卖啊.等到手再说。
彦儿 论坛版主 #2385 2007-02-26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1楼guanyu于2007-02-26 00:02发表的:我还有好多乱七八糟的ID,都送你吧.不要了,我喜欢邀请!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86 2007-02-26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楼growing-13于2007-02-26 00:03发表的:等到手再说。我准备近期搞一场大拍卖阿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387 2007-02-26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3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03发表的:小鬼还想要什么论坛的,告诉我!不要狮子大张口就行!安兴的!你不会用我的ID里的钱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388 2007-02-26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8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02发表的:小鬼,知识是靠平常用心积累的,免得要用到的时候慌了手脚!还是鹅兄老谋深算.
guanyu 超级会员 #2390 2007-02-26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8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02发表的:小鬼,知识是靠平常用心积累的,免得要用到的时候慌了手脚!还是鹅兄老谋深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91 2007-02-26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7楼彦儿于2007-02-26 00:04发表的:安兴的!你不会用我的ID里的钱吧? 我只能送你id,我现在买不了邀请!你后面的话是多余的,砍掉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92 2007-02-26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7楼彦儿于2007-02-26 00:04发表的:安兴的!你不会用我的ID里的钱吧? 他有 你用他的ID就行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393 2007-02-26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1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06发表的:我只能送你id,我现在买不了邀请!你后面的话是多余的,砍掉 不要送,我只是想上去看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94 2007-02-26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8楼guanyu于2007-02-26 00:04发表的:还是鹅兄老谋深算.呵呵,我还用不到这个词阿!只是想了解些阿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96 2007-02-26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3楼彦儿于2007-02-26 00:07发表的:不要送,我只是想上去看看! 上去就知道了 没什么意思 也得在那个上面混积分才好交易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397 2007-02-26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楼木林森于2007-02-26 00:04发表的:我准备近期搞一场大拍卖阿 那我把这些垃圾统计后PM给你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98 2007-02-26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7楼guanyu于2007-02-26 00:09发表的:那我把这些垃圾统计后PM给你吧.拍卖也没有人买,看看现在交易区卖ID的有多少就知道了,估计都能拍出个位数来。
彦儿 论坛版主 #2399 2007-02-26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95楼guanyu于2007-02-26 00:08发表的:要饭还挑肥拣瘦?原来我是在要饭?算了,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