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220 2007-07-26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木林森于2007-07-26 23:46发表的 :汗,感情发展到一定时候这是顺理成章的,这也是爱情的一部分哈那么什么叫一定时候呢?你觉得象什么学生会有一定时候的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21 2007-07-26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彦儿于2007-07-26 23:46发表的 :别人投入了,我米投入,然后再分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实在和他找不到感觉!不喜欢!会开心吗?
彦儿 论坛版主 #222 2007-07-2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guanyu于2007-07-26 23:46发表的 :这叫淫荡反正不是说我!我对骗物质上的米兴趣!
asencwx 超级会员 #223 2007-07-2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彦儿于2007-07-26 23:47发表的 :那么什么叫一定时候呢?你觉得象什么学生会有一定时候的吗?那个叫不可测,没人知道将来是怎么样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4 2007-07-2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彦儿于2007-07-26 23:45发表的 :我只是怀疑,男的是不是只是为了什么什么才找女的,而不是为了感情!汗,难道要人人都柏拉图式的爱情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25 2007-07-26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彦儿于2007-07-26 23:48发表的 :反正不是说我!我对骗物质上的米兴趣!骗别的更惨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 2007-07-26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木林森于2007-07-26 23:48发表的 :汗,难道要人人都柏拉图式的爱情么那种是白痴
彦儿 论坛版主 #227 2007-07-26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asencwx于2007-07-26 23:47发表的 :会开心吗?只是在一起很好,比一个人好,但是我也米说谈啊!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些!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和我原来的朋友是这么交往的啊!也没有那么多是非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8 2007-07-26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彦儿于2007-07-26 23:47发表的 :那么什么叫一定时候呢?你觉得象什么学生会有一定时候的吗?你亲身体验过就知道啦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 2007-07-26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彦儿于2007-07-26 23:49发表的 :只是在一起很好,比一个人好,但是我也米说谈啊!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些!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和我原来的朋友是这么交往的啊!也没有那么多是非啊!明知道会伤害别人还这样,是不是有点自私啊
彦儿 论坛版主 #231 2007-07-26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木林森于2007-07-26 23:48发表的 :汗,难道要人人都柏拉图式的爱情么亲密点是没关系!可是,感觉还米有在一起那么久,比如2年啊,3年啊就.想什么什么.......也太什么什么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 2007-07-26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彦儿于2007-07-26 23:50发表的 :亲密点是没关系!可是,感觉还米有在一起那么久,比如2年啊,3年啊就.想什么什么.......也太什么什么了吧汗,估计两个月都有点长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3 2007-07-26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彦儿于2007-07-26 23:49发表的 :只是在一起很好,比一个人好,但是我也米说谈啊!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些!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和我原来的朋友是这么交往的啊!也没有那么多是非啊!汗,什么叫是非呢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235 2007-07-2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asencwx于2007-07-26 23:46发表的 :那感情是什么呢?只要你有事的时候男人肯站在你前面,这就是感情了,可是肯站出来的男人,我不一定就喜欢!看来我是个容易被甜言蜜语冲昏头的人
彦儿 论坛版主 #236 2007-07-2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木林森于2007-07-26 23:50发表的 :你亲身体验过就知道啦不要!我不想要没有结果的事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7 2007-07-26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彦儿于2007-07-26 23:50发表的 :亲密点是没关系!可是,感觉还米有在一起那么久,比如2年啊,3年啊就.想什么什么.......也太什么什么了吧一定要有个时间界定么,感情可没有时限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 2007-07-2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楼彦儿于2007-07-26 23:52发表的 :可是肯站出来的男人,我不一定就喜欢!看来我是个容易被甜言蜜语冲昏头的人因为你们女人有太多的幻想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9 2007-07-26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le_chateau于2007-07-26 23:51发表的 :又回来了呵呵,怎么老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