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20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12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呵呵 那也没什么 个人觉得那里倒是比什么大明湖之类的好很多大明湖现在超烂....
默雷 资深会员 #222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0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14楼老萨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回 200楼(默雷) 的帖子 :高三的 嘿嘿呵呵,比偶小差不多8岁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25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15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恩哪个大学?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26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0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14楼老萨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回 200楼(默雷) 的帖子 :高三的 嘿嘿那要加油了,时间不多了~~~
默雷 资深会员 #228 2007-07-2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12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呵呵 那也没什么 个人觉得那里倒是比什么大明湖之类的好很多没去过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29 2007-07-2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22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24楼老萨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回 222楼(默雷) 的帖子 :叔叔哈晕S
默雷 资深会员 #230 2007-07-2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bzbtb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呵呵,你们都是高手啦。呵呵,你也不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232 2007-07-2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09楼老萨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回 1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更是个好地方可惜旱涝在还比较严重今年夏季风移动速度慢 在那方停留时间长形成持续性暴雨按照一般规律 7 8月份 长江中下游地区会出现伏旱珠江地区 5月份雨季来到 太早.......ms米有人看到我的分析。。。
默雷 资深会员 #235 2007-07-2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23楼老萨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今年一本最高录取线650多 文科一本线593 我说山东地区要想到好专业 有些困难恩,现在报考很难的,河南山东的考生困难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36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32楼老萨于2007-07-26 09:58发表的 Re:回 1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ms米有人看到我的分析。。。天气预报???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38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22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大明湖现在超烂.... 我家就在那附近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39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bzbtb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呵呵,偶是没去过大明湖看过的啦,呵呵。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