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风之家(7.26)暴楼贴----淡出水区,养家糊口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41 total )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20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12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呵呵  那也没什么 个人觉得那里倒是比什么大明湖之类的好很多

大明湖现在超烂....
默雷 资深会员
#222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0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14楼老萨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回 200楼(默雷) 的帖子 :
高三的 嘿嘿

呵呵,比偶小差不多8岁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223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今年一本最高录取线650多 文科一本线593 我说山东地区
要想到好专业 有些困难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225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15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回 16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


哪个大学?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26 2007-07-26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00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14楼老萨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回 200楼(默雷) 的帖子 :
高三的 嘿嘿

那要加油了,时间不多了~~~
默雷 资深会员
#228 2007-07-2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12楼最爱科比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呵呵  那也没什么 个人觉得那里倒是比什么大明湖之类的好很多

没去过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30 2007-07-2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楼bzbtb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
呵呵,你们都是高手啦。

呵呵,你也不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232 2007-07-2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1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09楼老萨于2007-07-26 09:56发表的 回 1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更是个好地方
可惜旱涝在还比较严重
今年夏季风移动速度慢 在那方停留时间长形成持续性暴雨
按照一般规律 7 8月份 长江中下游地区会出现伏旱
珠江地区 5月份雨季来到 太早
.......

ms米有人看到我的分析。。。
默雷 资深会员
#235 2007-07-26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23楼老萨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回 211楼(默雷) 的帖子 :
今年一本最高录取线650多 文科一本线593 我说山东地区
要想到好专业 有些困难

恩,现在报考很难的,河南山东的考生困难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236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1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32楼老萨于2007-07-26 09:58发表的 Re:回 190楼(aldof_neu) 的帖子 :

ms米有人看到我的分析。。。

天气预报???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38 2007-07-26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22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09:5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Re:回 53楼(aldof_neu) 的帖子 :

大明湖现在超烂....

我家就在那附近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