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20 2007-07-25 0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31发表的 :是相对的!军政的政府都是这样的!谁说大马是军政府?是君主立宪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1 2007-07-25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guanyu于2007-07-25 01:32发表的 :我要国油大厦看看可以看看双子楼哈 有来有去
段公子 初级会员 #223 2007-07-25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guanyu于2007-07-25 01:33发表的 :谁说大马是军政府?是君主立宪制呵呵,那是偶搞错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24 2007-07-25 0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33发表的 :塞班岛的风景不错,多带些照片回来!没有去过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8 2007-07-25 0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guanyu于2007-07-25 01:34发表的 :对啊你家里的生意还让狮子照看么? 有来有去
段公子 初级会员 #230 2007-07-25 0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木林森于2007-07-25 01:34发表的 :就是旅游的哈呵呵,去看同学,顺便叫同学招待一下!
guanyu 超级会员 #234 2007-07-25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36发表的 :呵呵,去看同学,顺便叫同学招待一下!是他们邀请我去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5 2007-07-25 0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1:37发表的 :呵呵,还是世袭的?伊斯兰国家基本上都这样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8 2007-07-25 0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guanyu于2007-07-25 01:37发表的 :是他们邀请我去的有人在那里比较爽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