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220 2007-07-21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2发表的 : = = 我的短信铃声不能换别的~~`好象刷机就OK了~~` ....... 不会吧?这个问题还真么听说过,什么手机? 签名:stefanie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21 2007-07-21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2发表的 :汗,那还是看你的好了= = 你有让我抽飞你的冲动哦~
了了 高级会员 #222 2007-07-21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3发表的 :刷了应该有些新的功能的,但手机对我来说,什么功能都是多余的,所以 我不刷的哈只要能打电话就好了``能上QQ````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23 2007-07-21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3发表的 : 不会吧?这个问题还真么听说过,什么手机?SE的啊~~~是说~只有固定的几个换~~= =
asencwx 超级会员 #224 2007-07-21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了了于2007-07-21 17:11发表的 :恩````是啦```都是让她们气的``汗,这个我可一点都不怕的了
lxdt 高级会员 #225 2007-07-21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了了于2007-07-21 17:09发表的 :连骨头都不剩啦`````知道了了为什么出来了``来这里就是那里妹妹太多咯``有这样的好事啊
stefanie 超级会员 #226 2007-07-21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2发表的 : 汗,三星的也可以刷的啊 我们公司是nokia嘛,怎么能搞三星的机器!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227 2007-07-21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3发表的 := = 你有让我抽飞你的冲动哦~小猴子有什么好看的``已经光光的站在我们面前了````左边上看啊```一个投怀送报式的小猴子``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28 2007-07-21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3发表的 :刷了应该有些新的功能的,但手机对我来说,什么功能都是多余的,所以 我不刷的哈我用来看小说最多~><
了了 高级会员 #229 2007-07-2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4发表的 :汗,这个我可一点都不怕的了我怕生气```不怕气别人````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 2007-07-2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3发表的 := = 你有让我抽飞你的冲动哦~等我变性后再看吧
stefanie 超级会员 #231 2007-07-2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了了于2007-07-21 17:13发表的 : 只要能打电话就好了``能上QQ```` 我的能上QQ,可是MSN不知道怎么搞的不能安装了,气死我了 签名:stefanie
lxdt 高级会员 #232 2007-07-2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stefanie于2007-07-21 17:13发表的 : 不会吧?这个问题还真么听说过,什么手机?我也没听过
炫佑元 初级会员 #233 2007-07-2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了了于2007-07-21 17:14发表的 :小猴子有什么好看的``已经光光的站在我们面前了````.......= = 光光的穷猴子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 2007-07-2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了了于2007-07-21 17:13发表的 :只要能打电话就好了``能上QQ````上QQ多不爽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35 2007-07-2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lxdt于2007-07-21 17:14发表的 :有这样的好事啊晕```又来了一个笨笨的孩子```
stefanie 超级会员 #236 2007-07-21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炫佑元于2007-07-21 17:14发表的 : SE的啊~~~是说~只有固定的几个换~~ = = SE?什么东东?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 2007-07-21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了了于2007-07-21 17:14发表的 :小猴子有什么好看的``已经光光的站在我们面前了````.......但还是要看看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39 2007-07-21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asencwx于2007-07-21 17:15发表的 :等我变性后再看吧下辈子吧````下辈子小新变成妹妹````好不巧小猴子兴许就变成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