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221 2007-07-06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guanyu于2007-07-06 13:48发表的 :多吃面食,对身体好.吃面食听说粉发胖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22 2007-07-06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8楼喵喵于2007-07-06 13:49发表的 :(*^__^*) 嘻嘻……那要加油了哦那是一定了事业单位啊!呵呵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uanyu 超级会员 #223 2007-07-06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喵喵于2007-07-06 13:50发表的 :偶喜欢吃螃蟹和大龙虾我不爱吃龙虾,我喜欢吃生的活的
喵喵 资深会员 #225 2007-07-06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asencwx于2007-07-06 13:48发表的 :面食才好吃,里面的馅不是很喜欢的那偶们绝配了,偶吃馅你吃皮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26 2007-07-06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彦儿于2007-07-06 13:51发表的 :鹅汤也不错!喜欢吃鹅血凉拌好吃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喵喵 资深会员 #227 2007-07-06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3:49发表的 :老J去偷师去!偷8到你直接去买快点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29 2007-07-06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3:50发表的 :老母鸡汤?还是鸭汤?8知道,他们虾米都能拿来煲汤大杂烩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30 2007-07-0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喵喵于2007-07-06 13:51发表的 :纯辣好吃,麻8喜欢……为什么啊麻好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喵喵 资深会员 #231 2007-07-0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彦儿于2007-07-06 13:50发表的 :吃的太麻烦!我懒得吃!让别人剥了,然后自己吃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 2007-07-0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3:51发表的 :网页的?也可以有时间我做成电子书我帮你整理吧,下次给你,好像还剩下几个没有的吧,张爱玲的《传奇》,闻一多的《死水》,韩愈的那个也没有,其他的应该都找到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234 2007-07-0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guanyu于2007-07-06 13:52发表的 :我不爱吃龙虾,我喜欢吃生的活的醉虾??好吃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uanyu 超级会员 #235 2007-07-0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喵喵于2007-07-06 13:51发表的 :吃面食听说粉发胖我天天喝酒,吃肥肉,和甜食还喜欢睡觉,就是不胖.
喵喵 资深会员 #236 2007-07-0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qinjianxin于2007-07-06 13:52发表的 :那是一定了事业单位啊!呵呵IT行业的挺辛苦的哦,老D要注意劳逸结合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37 2007-07-06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guanyu于2007-07-06 13:52发表的 :我不爱吃龙虾,我喜欢吃生的活的茹毛饮血了,野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彦儿 论坛版主 #238 2007-07-06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guanyu于2007-07-06 13:52发表的 :我不爱吃龙虾,我喜欢吃生的活的里面全是寄生虫!你会很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