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220 2007-07-05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09发表的 :呵呵 是不是开始限电了啊?是小区电闸跳了,NND的一份人家都开好几个空调的,哪有不跳的道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3 2007-07-05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楼了了于2007-07-05 16:09发表的 : 你们几个大男生在干嘛``好像你不是大男生一样
天命 资深会员 #224 2007-07-05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asencwx于2007-07-05 16:09发表的 :呵呵,也是刚好我有点事情要忙吧原来如此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25 2007-07-05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了了于2007-07-05 16:10发表的 :你们甩开了了```` 聊天玩`````呵呵,怎么舍得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26 2007-07-05 16: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10发表的 :啥意思 最好里面的人搞笑一点的 呵呵绝对搞笑```让你雾里看花一般的晕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 2007-07-05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天命于2007-07-05 16:10发表的 :是小区电闸跳了,NND的一份人家都开好几个空调的,哪有不跳的道理呵呵,现在是用电高峰期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28 2007-07-05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了了于2007-07-05 16:10发表的 :你们甩开了了```` 聊天玩`````怎么会捏,还以为了了跑去玩RP的游戏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9 2007-07-05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天命于2007-07-05 16:10发表的 :是小区电闸跳了,NND的一份人家都开好几个空调的,哪有不跳的道理我去开发个限制别人家用电流量的软件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 2007-07-05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10发表的 :好像你不是大男生一样了了是小男生
了了 高级会员 #231 2007-07-05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asencwx于2007-07-05 16:10发表的 :呵呵,怎么舍得啊明明就有``````````````````你们偷着聊天```不带偶```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2 2007-07-05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了了于2007-07-05 16:10发表的 :绝对搞笑```让你雾里看花一般的晕给我地址 我去看看
了了 高级会员 #233 2007-07-05 16: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10发表的 :好像你不是大男生一样我妖啊```````````````你忘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34 2007-07-05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asencwx于2007-07-05 16:11发表的 :呵呵,现在是用电高峰期了是啊,用电非常紧张,我这里接了两个电表的,居然还跳,郁闷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35 2007-07-05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growing-13于2007-07-05 16:11发表的 :给我地址 我去看看我还没找到呐``要去问邪哥哥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 2007-07-05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了了于2007-07-05 16:11发表的 :明明就有``````````````````你们偷着聊天```不带偶```晕菜了 您这算撒娇么?
了了 高级会员 #237 2007-07-05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天命于2007-07-05 16:12发表的 :是啊,用电非常紧张,我这里接了两个电表的,居然还跳,郁闷死了竟然米看到了了么```命哥哥
asencwx 超级会员 #239 2007-07-05 16: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了了于2007-07-05 16:11发表的 :明明就有``````````````````你们偷着聊天```不带偶```好像我也是下午才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