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220 2007-07-0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断翼于2007-07-05 12:35发表的 :我什么邀请都买不起。骗谁啊?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断翼 资深会员 #221 2007-07-0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默雷于2007-07-05 12:36发表的 :不过老翼貌似有钱人晕,就发了这么多贴,能有几个钱。
hanwu168 黑铁会员 #223 2007-07-0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断翼于2007-07-05 12:36发表的 :蕾儿,有没有打劫到,分个红包给偶。呵呵,大家都喜欢红包啊。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默雷 资深会员 #225 2007-07-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johnice于2007-07-05 12:37发表的 :去打劫好了~好啊,偶支持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johnice 资深会员 #227 2007-07-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断翼于2007-07-05 12:36发表的 :蕾儿,有没有打劫到,分个红包给偶。想打劫你哇~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王者科比 黑铁会员 #228 2007-07-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断翼于2007-07-05 12:37发表的 :晕,就发了这么多贴,能有几个钱。默雷肯定BB不少
默雷 资深会员 #231 2007-07-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断翼于2007-07-05 12:37发表的 :晕,就发了这么多贴,能有几个钱。让继续找北给你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阿彪 新手上路 #232 2007-07-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hanwu168于2007-07-05 12:37发表的 :呵呵,大家都喜欢红包啊。有BB才能进交易区啊,不然怎么交易啊
学点东西 高级会员 #234 2007-07-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很文明,我很想爆楼!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 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 受赤裸裸的真实
默雷 资深会员 #235 2007-07-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王者科比于2007-07-05 12:38发表的 :默雷肯定BB不少没有什么的,偶消费额了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239 2007-07-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阿彪于2007-07-05 12:38发表的 :有BB才能进交易区啊,不然怎么交易啊你有什么好东西?偶做你的代理好了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