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220 2007-06-25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0:18发表的 :汗,太热拉,吃罢饭得启用空调拉 把油烤出来就好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21 2007-06-25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zhiren于2007-06-25 20:19发表的 :起码还看啊,偶废了三年了,大学只学了一年根基好也不会那么快忘记的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2 2007-06-25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zhiren于2007-06-25 20:19发表的 :电费便宜吧便宜个鸟,一度电5毛呐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224 2007-06-25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гаīл于2007-06-25 20:18发表的 :偶厉害`跟发哥学的!~也学他扣偶们的分
zhiren 超级会员 #226 2007-06-25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asencwx于2007-06-25 20:20发表的 :根基好也不会那么快忘记的哈反正偶早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 2007-06-25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木林森于2007-06-25 20:20发表的 :便宜个鸟,一度电5毛呐汗,那也是便宜啊,况且应该有几十度是不用钱的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0 2007-06-25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гаīл于2007-06-25 20:19发表的 :把油烤出来就好了啊~小雨,我们统一服装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 2007-06-25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гаīл于2007-06-25 20:21发表的 :不在乎了`汗,还真的有缘哈,那就叫你笨雨好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6 2007-06-25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asencwx于2007-06-25 20:21发表的 :汗,那也是便宜啊,况且应该有几十度是不用钱的吧没有哈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