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221 2007-06-2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楼guanyu于2007-06-25 00:25发表的 :但是日本人的精神还是非常顽强的.死得也够面子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2 2007-06-2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5楼guanyu于2007-06-25 00:23发表的 :那时他们没有遇到人.是自杀.马步芳的杂牌骑兵曾经在抗日战争中,狂扫过日本骑兵,就因为日本骑兵不会马上作战,而是下马集结.两马的战斗力还是很强悍的哈,红军西征不就全军覆没了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23 2007-06-2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zhiren于2007-06-25 00:25发表的 :洗澡来看看YY的家伙,MS某WS新极力自荐啊 汗,你那只眼看到的,不会是喵喵求救你才出来的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25 2007-06-25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喵喵于2007-06-25 00:25发表的 :闪人,睡觉去了,兔G,新G,鹅G,晚安了 铁掌水上喵
zhiren 超级会员 #226 2007-06-25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asencwx于2007-06-25 00:26发表的 :汗,你那只眼看到的,不会是喵喵求救你才出来的吧偶么长眼啊,再说么WS新在推波的话他们也不会毁到哪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 2007-06-25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喵喵于2007-06-25 00:25发表的 :闪人,睡觉去了,兔G,新G,鹅G,晚安了 嗯,喵喵晚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 2007-06-2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zhiren于2007-06-25 00:27发表的 :偶么长眼啊,再说么WS新在推波的话他们也不会毁到哪去汗,你忽视色鹅的实力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 2007-06-2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zhiren于2007-06-25 00:27发表的 :平你妈,别逼偶骂人汗,那个是肥鹅说的,你要骂也骂肥鹅啊
zhiren 超级会员 #231 2007-06-2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asencwx于2007-06-25 00:28发表的 :汗,你忽视色鹅的实力了色鹅是嘴损,心不损
guanyu 超级会员 #232 2007-06-25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木林森于2007-06-25 00:26发表的 :两马的战斗力还是很强悍的哈,红军西征不就全军覆没了么不是两马,是三马,马步芳,马鸿逵,马鸿宾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 2007-06-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zhiren于2007-06-25 00:28发表的 :色鹅是嘴损,心不损那你就去接受吧
zhiren 超级会员 #234 2007-06-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asencwx于2007-06-25 00:28发表的 :汗,那个是肥鹅说的,你要骂也骂肥鹅啊前面的偶不知道,偶只知道有人这样叫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 2007-06-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guanyu于2007-06-25 00:28发表的 :不是两马,是三马,马步芳,马鸿逵,马鸿宾汗,都不懂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 2007-06-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zhiren于2007-06-25 00:29发表的 :前面的偶不知道,偶只知道有人这样叫了你不会查查看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37 2007-06-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asencwx于2007-06-25 00:26发表的 :汗,你那只眼看到的,不会是喵喵求救你才出来的吧肯定是,所以他又出来装大尾巴狼
zhiren 超级会员 #238 2007-06-25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asencwx于2007-06-25 00:29发表的 :那你就去接受吧你这是虾米歪逻辑,你自己YY要别人接受虾米
asencwx 超级会员 #239 2007-06-25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guanyu于2007-06-25 00:29发表的 :肯定是,所以他又出来装大尾巴狼有点道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