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2007-06-24 16:10
围魏救赵~~~~~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21 2007-06-24 16:10
朝三暮四~~~~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22 2007-06-24 16:10
啊?不好意思,没找对楼层!
恩~~~~我接217楼:四面楚歌~~
活着真好,勿空抱怨!
#226 2007-06-24 16:14
Quote:
引用第225楼wangsunw于2007-06-24 16:12发表的 :
气宇轩昂
昂首阔步~~~~~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27 2007-06-24 16:14
步履蹒跚~~~~~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228 2007-06-24 16:14
姗姗来迟~~~~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