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1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221 2007-06-23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5楼guanyu于2007-06-23 22:58发表的  :

我是实事求是

你是思想WS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24 2007-06-2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9楼lf__2004于2007-06-23 22:58发表的  :

现在才看到
郁闷

8好意思,偶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228 2007-06-2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4楼stefanie于2007-06-23 22:59发表的  :

偶不加油了,不考了
看出来了,考那破玩意没用,好不如认真练好口语!!

呵呵,证书还是有点用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230 2007-06-23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楼chamy于2007-06-23 22:59发表的 :

这么看得起我~~等我自己PS了再换~~

嘿嘿,这叫love me ,love my dog
现一句,好歹相应主题,和英语沾边!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233 2007-06-2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楼guanyu于2007-06-23 23:00发表的  :

我是停滞不前啊

所以说你要经常回来看看偶们嘛
怎么会停滞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tefanie 超级会员
#234 2007-06-2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楼喵喵于2007-06-23 23:01发表的 :

呵呵,证书还是有点用的

对于我来说,还是口语比较重要了,呵呵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235 2007-06-23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楼lf__2004于2007-06-23 23:00发表的  :

还没你一半多哈

偶是天天在水哇,你是闪水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39 2007-06-23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3楼喵喵于2007-06-23 23:02发表的  :

所以说你要经常回来看看偶们嘛
怎么会停滞呢

我会尽量多回来的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