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2007-06-06 11:55
不会啊。。。我的群好多。。。就是全部阻止消息。。。HOHO。。。没一个可以打扰到我。。。
#225 2007-06-06 11:55
Quote:
引用第219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5发表的 :
等15号吧,呵呵……到时候也没有红包拉~.GIF)
先恭喜了 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7 2007-06-06 11:55
Quote:
引用第220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55发表的 :
没听说过CAD图一压缩就废了的
玩了那么多年CAD还没废过.GIF)
这个软件你也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5 2007-06-06 11:56
Quote:
引用第228楼growing-13于2007-06-06 11:55发表的 :
没那么夸张,大家都认识就好了,呵呵~~谈得来就行
是啊我的群全是我的同学 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8 2007-06-06 11:56
Quote:
引用第232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55发表的 :
信不信由你哈
那还是先观望下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