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6 2007-06-05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lyon于2007-06-05 12:10发表的 :都是有钱银啊呵呵 也不行 和艾力克他们比差远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27 2007-06-05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growing-13于2007-06-05 12:10发表的 :6无太 买来保的住么! 不要想了!我才不买呢.
zhiren 超级会员 #228 2007-06-05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guanyu于2007-06-05 12:10发表的 :那还分个P啊.融资么分红,你怎么融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9 2007-06-05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guanyu于2007-06-05 12:07发表的 :那就是真正的兄弟号了.猫兄正解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30 2007-06-05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growing-13于2007-06-05 12:10发表的 :我的QQ马上就太阳了 哈哈 这个可是纯自己用出来的啊~~你卖吗?
zhiren 超级会员 #231 2007-06-05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growing-13于2007-06-05 12:10发表的 :6无太 买来保的住么! 不要想了!压根就么想,说着玩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36 2007-06-05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growing-13于2007-06-05 12:11发表的 :呵呵 也不行 和艾力克他们比差远了~他是专门从事那行的,我们是娱乐.
guanyu 超级会员 #238 2007-06-05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zhiren于2007-06-05 12:11发表的 :融资么分红,你怎么融啊我现在可以引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