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擎云水苑欢迎你.

擎云水苑欢迎你.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79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220 2007-06-03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7楼xz7于2007-06-03 16:36发表的  :
呵呵,大家都喜欢在这里水了.

南风好!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21 2007-06-03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楼双子于2007-06-03 16:37发表的  :

和尚法号:能睡

我等你们到15点太困了就睡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222 2007-06-03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楼xz7于2007-06-03 16:37发表的  :
箫心好像你们不怎么去了.

你问我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24 2007-06-03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1楼fire于2007-06-03 16:37发表的  :

我等你们到15点太困了就睡觉了

出去逛街了``刚回家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26 2007-06-03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楼xz7于2007-06-03 16:38发表的  :

就是你了啊.

去做什么腻``人都不认识的了`
偶号还是新人``哈哈 ~~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xz7 资深会员
#229 2007-06-03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楼双子于2007-06-03 16:38发表的  :

去做什么腻``人都不认识的了`
偶号还是新人``哈哈 ~~

我去了,一见小7就开骂了.
fire 超级会员
#230 2007-06-03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3楼xz7于2007-06-03 16:37发表的  :
小李也好,朋友们都这样叫你.我也叫

好!大家叫你南风是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231 2007-06-03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的呀`去年这里速度爽呆了``所以也喜欢来这里狂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233 2007-06-03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楼双子于2007-06-03 16:38发表的  :

去做什么腻``人都不认识的了`
偶号还是新人``哈哈 ~~

昨晚看见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234 2007-06-03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是比较喜欢在一个地方蹲点水的``
到处跑不是我想的``太累~~
还有懒得找号``和邀请``
逛也要时间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235 2007-06-03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2楼xz7于2007-06-03 16:40发表的  :

原来你也不知道我

好像是第一次看见你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38 2007-06-03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4楼双子于2007-06-03 16:40发表的  :
我是比较喜欢在一个地方蹲点水的``
到处跑不是我想的``太累~~
还有懒得找号``和邀请``
逛也要时间的

是啊多了懒得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xz7 资深会员
#239 2007-06-03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5楼fire于2007-06-03 16:40发表的  :

好像是第一次看见你吧

可能罢,我听说过你了.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7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