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2007-06-03 16:37
Quote:
引用第217楼xz7于2007-06-03 16:36发表的 :
呵呵,大家都喜欢在这里水了.
南风好!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1 2007-06-03 16:37
Quote:
引用第219楼双子于2007-06-03 16:37发表的 :
和尚法号:能睡.GIF)
我等你们到15点太困了就睡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2 2007-06-03 16:37
Quote:
引用第218楼xz7于2007-06-03 16:37发表的 :
箫心好像你们不怎么去了.
你问我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24 2007-06-03 16:38
Quote:
引用第221楼fire于2007-06-03 16:37发表的 :
我等你们到15点太困了就睡觉了
出去逛街了``刚回家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26 2007-06-03 16:38
Quote:
引用第225楼xz7于2007-06-03 16:38发表的 :
就是你了啊.
去做什么腻``人都不认识的了`
偶号还是新人``哈哈 ~~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0 2007-06-03 16:39
Quote:
引用第223楼xz7于2007-06-03 16:37发表的 :
小李也好,朋友们都这样叫你.我也叫
好!大家叫你南风是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1 2007-06-03 16:39
是的呀`去年这里速度爽呆了``所以也喜欢来这里狂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3 2007-06-03 16:40
Quote:
引用第226楼双子于2007-06-03 16:38发表的 :
去做什么腻``人都不认识的了`
偶号还是新人``哈哈 ~~
昨晚看见你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4 2007-06-03 16:40
我是比较喜欢在一个地方蹲点水的``
到处跑不是我想的``太累~~
还有懒得找号``和邀请``
逛也要时间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5 2007-06-03 16:40
Quote:
引用第232楼xz7于2007-06-03 16:40发表的 :
原来你也不知道我
好像是第一次看见你吧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6 2007-06-03 16:40
吃了碗米线,喝了包奶,吃了个根火腿,在地里巴哈 吃着锅巴,来继续
灌水
#238 2007-06-03 16:41
Quote:
引用第234楼双子于2007-06-03 16:40发表的 :
我是比较喜欢在一个地方蹲点水的``
到处跑不是我想的``太累~~
还有懒得找号``和邀请``
逛也要时间的
是啊多了懒得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