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21 2007-05-22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2 21:09发表的 :现在好多了 刚才在别的帖子里卡的要死我重装之后就觉得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23 2007-05-22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guanyu于2007-05-22 21:10发表的 :我重装之后就觉得卡.是么 是不是你系统盘垃圾文件太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224 2007-05-22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guanyu于2007-05-22 21:10发表的 :我重装之后就觉得卡.不是那个的问题我也有点卡
guanyu 超级会员 #225 2007-05-22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гаīл于2007-05-22 21:10发表的 :那么厉害?晕忽忽是ID少的原因.ZTB也不够用.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27 2007-05-22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гаīл于2007-05-22 21:11发表的 :不是那个的问题我也有点卡今天服务器确实不太好
guanyu 超级会员 #228 2007-05-22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2 21:11发表的 :是么 是不是你系统盘垃圾文件太多了我估计是.
гаīл 论坛版主 #229 2007-05-22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guanyu于2007-05-22 21:11发表的 :是ID少的原因.ZTB也不够用.哎难怪你要换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0 2007-05-22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2 21:12发表的 :今天服务器确实不太好估计是因为装了个补丁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3 2007-05-22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guanyu于2007-05-22 21:18发表的 :也就这一段时间卖得好.呵呵能卖多少是多少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38 2007-05-22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гаīл于2007-05-22 21:21发表的 :问问有没有人换呢?无所谓,已经忙不过来了.赶上有就换点,没有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