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2007-05-08 12:45
Quote:
引用第207楼fire于2007-05-08 12:44发表的 :
水20分钟睡觉
昨天水了1000多贴的猛人来了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223 2007-05-08 12:45
Quote:
引用第217楼双儿于2007-05-08 12:45发表的 :
有人就聊天`没就睡觉
我的生物钟还没调过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4 2007-05-08 12:45
Quote:
引用第21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2:44发表的 :
远多少``
一个在成都``一个在阿坝里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25 2007-05-08 12:45
Quote:
引用第221楼xuze于2007-05-08 12:45发表的 :
昨天水了1000多贴的猛人来了
晕啊你也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9 2007-05-08 12:45
Quote:
引用第22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8 12:45发表的 :
我要抓狂了`` 这网络 这速度``
觉得你还可以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0 2007-05-08 12:45
Quote:
引用第224楼双儿于2007-05-08 12:45发表的 :
一个在成都``一个在阿坝里头
老乡你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1 2007-05-08 12:45
007兄弟在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4 2007-05-08 12:46
Quote:
引用第223楼fire于2007-05-08 12:45发表的 :
我的生物钟还没调过来
你和偶们有时差??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6 2007-05-08 12:46
在的话喉一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7 2007-05-08 12:46
回见``123``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239 2007-05-08 12:46
Quote:
引用第225楼fire于2007-05-08 12:45发表的 :
晕啊你也在啊
是的!我现在一般都在的!晚上我肯定也是在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