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220 2007-04-2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有Re:FYQ标题党第一届版聊现在开始!!欢迎各位!!! Quote:引用第213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51发表的 Re:Re:Re:Re:有Re:FYQ标题党第一届版聊现在开始!!欢迎各位!!! :恩,我要振作!!!贫僧也支持你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221 2007-04-2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HOHO太好了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紫凌儿 风云元老 #222 2007-04-2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slb0000于2007-04-21 22:51发表的 :那我怎么办啊应该是一起混你,有待考察后定夺!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23 2007-04-2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slb0000于2007-04-21 22:52发表的 :刚才一个网友嫌我不会她的信息诅咒我手机掉到WC里恐怖晕死,无独有偶。。刚刚我个哥们说我回他消息太慢了,下次见到我要把我喝死。。。
风逸尘 超级会员 #224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slb0000于2007-04-21 22:52发表的 :刚才一个网友嫌我不会她的信息诅咒我手机掉到WC里恐怖你诅咒她去扫厕所,让她捞出来!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25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slb0000于2007-04-21 22:52发表的 :刚才一个网友嫌我不会她的信息诅咒我手机掉到WC里恐怖汗死MS是个MM啊要是我的话立马扔下版聊培MM聊了啊有点太~~~~~~~~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26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有Re:FYQ标题党第一届版聊现在开始!!欢迎各位!!! Quote:引用第220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53发表的 Re:Re:Re:Re:Re:有Re:FYQ标题党第一届版聊现在开始!!欢迎各位!!! :贫僧也支持你了啊感谢支持了啊!!!我要努力,不让大家失望啊!!!
紫凌儿 风云元老 #227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slb0000于2007-04-21 22:52发表的 :刚才一个网友嫌我不会她的信息诅咒我手机掉到WC里恐怖小心别真掉了~~哈哈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28 2007-04-2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紫凌儿于2007-04-21 22:53发表的 :你,有待考察后定夺!HOHO我以后潜水了标题党骨干救剩他们三个人了啊还望02斑斑多多照顾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29 2007-04-2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53发表的 :晕死,无独有偶。。刚刚我个哥们说我回他消息太慢了,下次见到我要把我喝死。。。我帮你喝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30 2007-04-21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54发表的 :HOHO我以后潜水了标题党骨干救剩他们三个人了啊.......啊。。。老古你要潜多久。。
风逸尘 超级会员 #231 2007-04-2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54发表的 :HOHO我以后潜水了标题党骨干救剩他们三个人了啊.......有我呢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lb0000 黑铁会员 #233 2007-04-21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唉真是麻烦我都不喜欢发信息一月150条都浪费了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紫凌儿 风云元老 #234 2007-04-2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sukinahuu于2007-04-21 22:54发表的 :汗死MS是个MM啊要是我的话立马扔下版聊.......重色轻友~~拉出去~~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35 2007-04-2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55发表的 :啊。。。老古你要潜多久。。呵呵也不是完全潜水就是说不能向现在这么活跃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lb0000 黑铁会员 #236 2007-04-2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alwaysrun于2007-04-21 22:56发表的 :酒量如何。。42度我是一斤心情好的时候哦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风逸尘 超级会员 #237 2007-04-21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slb0000于2007-04-21 22:56发表的 :唉真是麻烦我都不喜欢发信息一月150条都浪费了给我啊,我都不够用的!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lb0000 黑铁会员 #238 2007-04-21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紫凌儿于2007-04-21 22:57发表的 :重色轻友~~拉出去~~表啊他是太寂寞了感情你```````````````````````````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39 2007-04-21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风逸尘于2007-04-21 22:56发表的 :有我呢额。。相信你。。。在我党的光辉下,在书记的领导下,在我党发言人的拼搏下。我党前途的是光明的现在向老一辈革命者和先驱古***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