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run 超级会员 #220 2007-04-15 1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2:32发表的 :-。-未免太高了点!我最高爬到黄山峰顶....海拔多少???那里有点寒...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221 2007-04-15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2:33发表的 :=.=!我会功夫!。。不怕!还是给我们穷人发点BB吧.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24 2007-04-15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33发表的 :我最高爬到黄山峰顶....海拔多少???那里有点寒...=。=!没爬过。。怕怕!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26 2007-04-1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34发表的 :还是给我们穷人发点BB吧.大伙都这么穷的说!。。看银行才知道谁是有钱人!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27 2007-04-1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34发表的 :怎么我就坐不到顶楼呢.云。。我也没坐到!。。每次都过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28 2007-04-1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2:34发表的 :=。=!没爬过。。怕怕!别怕。。只是有点寒而已。。。当然向下看就更寒。。。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229 2007-04-1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33发表的 :我最高爬到黄山峰顶....海拔多少???那里有点寒...那也不算高吧,就寒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30 2007-04-1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34发表的 :怎么我就坐不到顶楼呢.这个就是技术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31 2007-04-1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34发表的 :翻页纪念下..纪念什么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33 2007-04-1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35发表的 :这个就是技术了=。=!的确的说!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34 2007-04-1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2:35发表的 :纪念什么啊!纪念翻页啊...翻页也是劳动嘛!!!劳动是神圣的...需要纪念下的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235 2007-04-1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2:35发表的 :大伙都这么穷的说!。。看银行才知道谁是有钱人!怎么看你都不象穷人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36 2007-04-1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35发表的 :那也不算高吧,就寒了.?=。=。。。我认为很高了1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37 2007-04-15 1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35发表的 :看看...又是...再纪念下...嘎嘎噢。。知道了!。。顶楼!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38 2007-04-1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35发表的 :那也不算高吧,就寒了.?山不在高...有海拔就寒....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239 2007-04-1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35发表的 :这个就是技术了晕,顶楼又被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