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黑夜彩虹进来一下

黑夜彩虹进来一下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26 total )
王梓枫 *
#220 2007-04-1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22发表的  :

你这个家伙,你敢!

俺表哥在###工程大学 上学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21 2007-04-1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9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22发表的  :

你也不推荐我去FF

没有MONEY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快乐星球 高级会员
#222 2007-04-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22发表的  :
俺已经拿到彩虹的电话。。:-) 谁要 给俺点BB  啊

你太强了,不过不知道打的通不,俺也要,看在俺跟你灌了半天水,发给我吧
xkxjy 中级会员
#223 2007-04-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6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22发表的  :
俺已经拿到彩虹的电话。。:-) 谁要 给俺点BB  啊

这就。。。了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225 2007-04-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5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22发表的  :

我更另一个斑竹商量下,如果可以,你去试试!

要是水区申请精英没成
我也去试试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26 2007-04-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0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23发表的  :

俺表哥在###工程大学 上学

哈,好学校,我哥也是那毕业的,今年考的那的硕士生~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227 2007-04-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2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24发表的  :

你太强了,不过不知道打的通不,俺也要,看在俺跟你灌了半天水,发给我吧

发 BB 吧。。俺给你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28 2007-04-1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4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24发表的  :

还要RMB??

不是,需要级别,而且要FB,FB很难赚!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229 2007-04-1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
在线时间没问题
整天在线的
就是有时没时间出来冒泡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王梓枫 *
#230 2007-04-1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24发表的  :

哈,好学校,我哥也是那毕业的,今年考的那的硕士生~

我表哥08年考中科院。。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31 2007-04-1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楼luren_2002于2007-04-14 23:24发表的  :

要是水区申请精英没成
我也去试试啊???

好啊,欢迎,不过你要先有表现才能考虑哦~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32 2007-04-1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0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25发表的  :

我表哥08年考中科院。。

。。。。。。。。
更强~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234 2007-04-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25发表的  :

不是,需要级别,而且要FB,FB很难赚!

那不麻烦你了。。怪难为你的。。其实我最想进FF 可是咱这样的菜鸟。。
xkxjy 中级会员
#235 2007-04-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25发表的  :

好啊,欢迎,不过你要先有表现才能考虑哦~

走个backdoor把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236 2007-04-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1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25发表的  :

好啊,欢迎,不过你要先有表现才能考虑哦~

怎样表现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快乐星球 高级会员
#237 2007-04-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24发表的  :

发 BB 吧。。俺给你

俺可比你穷,俺们版主"他"会告诉俺们影视区发贴的
xkxjy 中级会员
#238 2007-04-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4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26发表的  :

那不麻烦你了。。怪难为你的。。其实我最想进FF 可是咱这样的菜鸟。。

ms在这好好努力就有机会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239 2007-04-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5楼xkxjy于2007-04-14 23:26发表的  :

走个backdoor把

no
呵呵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91011 12 13141516» Pages: ( 12/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