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jingyun 资深会员 #220 2007-04-07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wzzsd于2007-04-07 11:19发表的 :我们这里没有纯水呀~~~~~~是矿泉水呢的确是 有营养的矿泉水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二次 高级会员 #221 2007-04-07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pl12515于2007-04-07 11:22发表的 :这么早呀是的哦,我没吃早餐,所以早点去吃午饭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222 2007-04-07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二次于2007-04-07 11:21发表的 :你们还没走啊,我都吃完饭了的说在读书吧? 羡慕个我同王哥 差不多 也是12点吃饭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wzzsd 青铜会员 #223 2007-04-07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用户fantasyer85通过银行给你山贼老四转帐400元钱,系统自动把以前的利息加到你的存款中,你的利息将从现在重新开始计算又一个雷锋~~~~~~~~`激动中~~~~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antasyer85 资深会员 #224 2007-04-07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楼二次于2007-04-07 11:21发表的 :你们还没走啊,我都吃完饭了的说我说你怎么闪了好一阵子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225 2007-04-07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二次于2007-04-07 11:24发表的 :是的哦,我没吃早餐,所以早点去吃午饭早餐要吃啊 不然对身体不好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wzzsd 青铜会员 #227 2007-04-07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lanjingyun于2007-04-07 11:24发表的 :在读书吧? 羡慕个我同王哥 差不多 也是12点吃饭兰弟 上学还工作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228 2007-04-07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drw于2007-04-07 11:25发表的 :我来晚啦!有点晚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二次 高级会员 #230 2007-04-07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lanjingyun于2007-04-07 11:24发表的 :在读书吧? 羡慕个我同王哥 差不多 也是12点吃饭是哦在读书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232 2007-04-07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wzzsd于2007-04-07 11:25发表的 :兰弟 上学还工作了?回王哥 毕业快两年了 工作快一年半 下岗快半年了 可怜的我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爱情像cappuccino
一日就是一天 中级会员 #233 2007-04-07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进来闪一下 天下处女一寥寥,真正处女有多少?小楼昨夜又东风,让人不堪回首包房中。丑的处女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为何愁中愁,只因美女尽上青楼 !
二次 高级会员 #236 2007-04-07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lanjingyun于2007-04-07 11:24发表的 :早餐要吃啊 不然对身体不好我一般礼拜都是不吃早餐的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fantasyer85 资深会员 #237 2007-04-07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lanjingyun于2007-04-07 11:26发表的 :回王哥 毕业快两年了 工作快一年半 下岗快半年了 可怜的我别着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二次 高级会员 #238 2007-04-07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lanjingyun于2007-04-07 11:26发表的 :回王哥 毕业快两年了 工作快一年半 下岗快半年了 可怜的我做什么工作啊?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二次 高级会员 #239 2007-04-07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楼fantasyer85于2007-04-07 11:28发表的 :别着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有理的哦,我老爸给我说的,花到了时候就会开.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