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鸣 F.Y.C成员 #220 2007-04-06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wzzsd于2007-04-06 16:48发表的 :俺 这里是贫困地区~工资低了~~~~~~~~可以跳槽 人往高处走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221 2007-04-06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wzzsd于2007-04-06 16:47发表的 :什么意思?????雪儿是FF的斑斑???好像是FF新开的编程区的版主吧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22 2007-04-06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8楼wzzsd于2007-04-06 16:50发表的 :同问~~~~~~~~因为臭作和MM一样都是FF的啊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24 2007-04-06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6:50发表的 :可以跳槽 人往高处走论坛就不轻易跳了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郑宇鸣 F.Y.C成员 #225 2007-04-06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wzzsd于2007-04-06 16:50发表的 :臭作是好哥们呢~~~~~~~~怎么叫臭作啊 我还以为打错字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26 2007-04-06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wzzsd于2007-04-06 16:51发表的 :楼盖的还快呀~~~~~~~争取过千~~~~~~~是啊,人多盖的就是快昨天那个盖的也不低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227 2007-04-06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wzzsd于2007-04-06 16:51发表的 :楼盖的还快呀~~~~~~~争取过千~~~~~~~机子卡,不玩了,闪了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郑宇鸣 F.Y.C成员 #228 2007-04-06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1楼快乐水晶于2007-04-06 16:51发表的 :好像是FF新开的编程区的版主吧厉害啊.............编程者是我的偶像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wzzsd 青铜会员 #229 2007-04-06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6:50发表的 :可以跳槽 人往高处走跳不动了~~~~老了~~~~~哈哈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30 2007-04-06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快乐水晶于2007-04-06 16:52发表的 :机子卡,不玩了,闪了再见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lfma 资深会员 #231 2007-04-06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楼★雪儿★于2007-04-06 16:49发表的 :为什么要扣你钱啊俺经常违规...............汗.......不过,从版主扣分的方式能看出版主的性格............. 不上QQ,除非裸聊.........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32 2007-04-06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6:51发表的 :怎么叫臭作啊 我还以为打错字了日本一个H游戏。。。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郑宇鸣 F.Y.C成员 #233 2007-04-06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6:51发表的 :论坛就不轻易跳了中国传统:安土重迁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34 2007-04-06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6:52发表的 :厉害啊.............编程者是我的偶像啊是啊,很佩服这些人才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
wzzsd 青铜会员 #235 2007-04-06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郑宇鸣于2007-04-06 16:51发表的 :怎么叫臭作啊 我还以为打错字了我也才知道`~~~~~~因为他的头像~~~~~~~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触电≯情缘 荣誉会员 #236 2007-04-06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wzzsd于2007-04-06 16:51发表的 :楼盖的还快呀~~~~~~~争取过千~~~~~~~都来为楼添砖啊!!
郑宇鸣 F.Y.C成员 #238 2007-04-06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rongzhijie7于2007-04-06 16:53发表的 :日本一个H游戏。。。so so...~~ 呵呵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rongzhijie7 风云精英 #239 2007-04-06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楼lfma于2007-04-06 16:53发表的 :俺经常违规...............汗.......不过,从版主扣分的方式能看出版主的性格.............你这个头像就感觉很XX的说。。。 欢迎光临我的BLOG[真NB·中国]——http://realn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