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3860 2007-02-0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51楼ken于2007-02-04 22:05发表的:新哥好,发哥好,拿刀的好,了了MM好~~~~~~ 了了要晕倒了呀~~~~~~~~ ~~~干嘛都叫人家MM~~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61 2007-02-0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9楼guanyu于2007-02-04 22:05发表的:他也没有,但是他已经去帮我收购了,我用番茄的1000个回复就能换来.他还转给我300积分.友情第一嘛
guanyu 超级会员 #23862 2007-02-0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51楼ken于2007-02-04 22:05发表的:新哥好,发哥好,拿刀的好,了了MM好~~~~~~ 啃哥什么时候来的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63 2007-02-0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55楼了了于2007-02-04 22:06发表的:MS..真的发现了一个和邪哥哥的得拼的人了`~`哪天介绍给你们认识~~~ = =表转移话题哦 他是谁 你只要说出来 偶们这里有带刀的MM 你一声令下 鸟随刀落!
了了 高级会员 #23864 2007-02-0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50楼asencwx于2007-02-04 22:05发表的:化骨就免了,绵掌求之不得 绵掌里藏着刀片`~~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65 2007-02-0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6楼ken于2007-02-04 22:05发表的:想你了!!!!!!快把你的马子带回家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3866 2007-02-0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54楼ken于2007-02-04 22:06发表的:猫兄晚上好~~~~色鹅跟纸人呢?纸人已经回家了,鹅飞了,一会儿才能飞回来.
了了 高级会员 #23867 2007-02-0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3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08发表的:表转移话题哦 他是谁 你只要说出来 偶们这里有带刀的MM 你一声令下 鸟随刀落! 虾米谁哇~~`了了没听得懂`~~~
彦儿 论坛版主 #23868 2007-02-0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46楼ken于2007-02-04 22:05发表的:想你了!!!!!!汗!想刀了,你就直说,表那么委婉!!
ken 高级会员 #23869 2007-02-0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2楼guanyu于2007-02-04 22:07发表的:啃哥什么时候来的啊?刚来,跟一个MM聊Q,呵呵``~
ken 高级会员 #23870 2007-02-0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0楼了了于2007-02-04 22:07发表的:了了要晕倒了呀~~~~~~~~ ~~~干嘛都叫人家MM~~ 呵呵,原来是GG呀?那了了GG好~~
彦儿 论坛版主 #23871 2007-02-0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3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2:08发表的:表转移话题哦 他是谁 你只要说出来 偶们这里有带刀的MM 你一声令下 鸟随刀落!嘿嘿!!!!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72 2007-02-0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5楼asencwx于2007-02-04 22:08发表的:快把你的马子带回家吧 她总刀光剑影的 整的楼里和拍电影似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3873 2007-02-0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6楼guanyu于2007-02-04 22:08发表的:纸人已经回家了,鹅飞了,一会儿才能飞回来.肥兔子`~早上好
guanyu 超级会员 #23874 2007-02-0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1楼asencwx于2007-02-04 22:07发表的:友情第一嘛鱼与熊掌兼得更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23875 2007-02-0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58楼guanyu于2007-02-04 22:06发表的:发哥现在非常释然,已经升华了.是啊,完全不是我可以企及的
ken 高级会员 #23876 2007-02-0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6楼guanyu于2007-02-04 22:08发表的:纸人已经回家了,鹅飞了,一会儿才能飞回来.纸人回家了?那家伙也不打个招呼呀~~~~~他回家就不能上网了喔~~那色鹅飞去哪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3877 2007-02-0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70楼ken于2007-02-04 22:09发表的:呵呵,原来是GG呀?那了了GG好~~ 么么``这才是好孩子捏~~~~了了GG给糖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878 2007-02-0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7楼了了于2007-02-04 22:08发表的: 虾米谁哇~~`了了没听得懂`~~~装傻可真不是个好习惯
ken 高级会员 #23879 2007-02-0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68楼彦儿于2007-02-04 22:09发表的:汗!想刀了,你就直说,表那么委婉!! 说真话都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