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2360 2007-03-25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4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3-25 10:07发表的:^_^我放假出来玩了所以没一直在,谢谢了!!!呵呵~~表说我越权就好。。我就是看没人发,偶就做起老本行发了下HB。。。最近水区就你一个人在打理,辛苦了哈
天命 资深会员 #2361 2007-03-25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3楼了了于2007-03-25 10:07发表的:恩``只要不是隔着星球~~就米问题咯`~~~对了``命哥哥``九塞沟在哪里?这个米听过捏九塞沟~~~汗我去baidu下
天命 资深会员 #2362 2007-03-25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10:10发表的:不过它的发动机声音有点大~~~~实用就可以了啊~~现在一般都选择经济类型的而且买这类车的,一般都是米BB而且很想买车的年轻人
了了 高级会员 #2363 2007-03-25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1楼天命于2007-03-25 10:11发表的:这个米听过捏九塞沟~~~汗.......邪哥哥和邪哥哥的外遇~~相约五一去九塞沟玩`~~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65 2007-03-25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2楼天命于2007-03-25 10:12发表的:实用就可以了啊~~现在一般都选择经济类型的.......是啊~~~4W多的价格也比较合理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366 2007-03-25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楼了了于2007-03-25 10:12发表的:邪哥哥和邪哥哥的外遇~~相约五一去九塞沟玩`~~难道四川邪在贵州的吧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2367 2007-03-25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楼了了于2007-03-25 10:13发表的: 了了想去有熊猫的地方玩~~ 呵呵~~~北京动物园也有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2368 2007-03-25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楼了了于2007-03-25 10:13发表的: 了了想去有熊猫的地方玩~~ 那里据说也有熊猫捏~~~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2370 2007-03-25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楼天命于2007-03-25 10:13发表的:难道四川邪在贵州的吧是啊``贵阳的~~~~和小小小小小姨嫂嫂一起去
天命 资深会员 #2371 2007-03-25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10:13发表的:是啊~~~4W多的价格也比较合理恩,如果能在这个降格空间再压下相信市场会更大4W的话他至少还有一半的利润空间呀
了了 高级会员 #2372 2007-03-25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7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3-25 10:14发表的:呵呵~~~北京动物园也有的要看那种是在笼子里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373 2007-03-25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0楼了了于2007-03-25 10:15发表的:是啊``贵阳的~~~~和小小小小小姨嫂嫂一起去汗汗汗的小小小小小嫂子不知道邪到底有几个挖
了了 高级会员 #2374 2007-03-25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8楼天命于2007-03-25 10:14发表的:那里据说也有熊猫捏~~~呼呼九塞沟也有熊猫哇~``
天命 资深会员 #2376 2007-03-25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4楼了了于2007-03-25 10:17发表的:九塞沟也有熊猫哇~`` 我说四川的捏可以去卧龙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2377 2007-03-25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3楼天命于2007-03-25 10:16发表的:汗汗汗的小小小小小嫂子.......目前就了了掌握的情况有三个啊`~~不过~`不排除这段时间又发展新成员了咯`~~
天命 资深会员 #2378 2007-03-25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楼了了于2007-03-25 10:17发表的:目前就了了掌握的情况有三个啊`~~不过~`不排除这段时间又发展新成员了咯`~~ 恩恩,果真够RP的捏汗汗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379 2007-03-25 1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6楼天命于2007-03-25 10:17发表的:我说四川的捏可以去卧龙.......恩~~~~~那里是保护区`~好像不让人随便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