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360 2007-03-14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6楼asencwx于2007-03-14 12:56发表的:了了不是近视么?怎么会看到的哈你才近视呐~~`人家眼睛明亮亮哒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1 2007-03-14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7楼了了于2007-03-14 12:56发表的:= = ..不是~~是一种了了经常和小包子姐姐一起玩的一种游戏很容易被当成纯水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2 2007-03-14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0楼了了于2007-03-14 12:57发表的:你才近视呐~~`人家眼睛明亮亮哒应该是水汪汪的才对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364 2007-03-14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1楼asencwx于2007-03-14 12:57发表的:很容易被当成纯水的不会啊~~~还有中文字在嘛`~~
了了 高级会员 #2365 2007-03-14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2楼asencwx于2007-03-14 12:58发表的:应该是水汪汪的才对哈水汪汪的`~`是小狗狗`~~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7 2007-03-14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2:57发表的:我踩你也爽 (玩笑,别在易)不会在意的,我们都是这样嬉笑怒骂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368 2007-03-14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2:58发表的:谁给你起的别名啊。.挺好听的嘻嘻~`举爪子~~~偶知道`~是一个粉可爱粉可爱粉可爱的好人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9 2007-03-14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2:58发表的:谁给你起的别名啊。.挺好听的不是很好听的,新哥哥才好听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370 2007-03-14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6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2:59发表的:3天踩成一个猪头错`~是熊熊的头`~~喜欢大熊熊`~~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2372 2007-03-14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9楼asencwx于2007-03-14 12:59发表的:不是很好听的,新哥哥才好听呢 中毒了``中毒了`~~中的好深的毒
asencwx 超级会员 #2373 2007-03-14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楼了了于2007-03-14 12:58发表的:不会啊~~~还有中文字在嘛`~~不懂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376 2007-03-14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4楼bbs___007于2007-03-14 13:00发表的:有什么不好嘛帮你踩,你当然要给钱了看吧看吧~~~都有人这么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77 2007-03-14 1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0楼了了于2007-03-14 12:59发表的:错`~是熊熊的头`~~喜欢大熊熊`~~呼呼那你去喜欢007吧,他就是一头熊熊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379 2007-03-14 1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7楼asencwx于2007-03-14 13:01发表的:那你去喜欢007吧,他就是一头熊熊哈那是只懒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