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6 2007-03-03 23:59
Quote:
引用第235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3:57发表的:
所以说怎么给论坛做贡献我心里知道,不是光靠说的。最讨厌那些天天混水区还吵着要给论坛做贡献的人!
对,要用实际行动来做贡献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2375 2007-03-04 00:00
Quote:
引用第2363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3:58发表的:
我靠,那个帖没人敢回啊!
偶也去看看,不是人少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