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116117118 119 120121122123» Pages: ( 119/50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0 2007-03-03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50楼zinedine2007-03-03 23:56发表的:

恩恩
我外婆的妈妈姓赖的...

你改你外婆的妈妈的姓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362 2007-03-03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53楼asencwx2007-03-03 23:57发表的:

你什么时候也懂得说理了?

我向来是讲道理的.脾气不好不代表蛮不讲理.
zinedine 超级会员
#2364 2007-03-03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51楼guanyu2007-03-03 23:56发表的:

砍了你,我们都跑.

记得要等我~~~
            Yes  I  will 
zyytzhxu 超级会员
#2366 2007-03-03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52楼growing-132007-03-03 23:57发表的:

所以说怎么给论坛做贡献我心里知道,不是光靠说的。最讨厌那些天天混水区还吵着要给论坛做贡献的人!




对,要用实际行动来做贡献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69 2007-03-03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63楼growing-132007-03-03 23:58发表的:
我靠,那个帖没人敢回啊!

这个帖子没人敢回啊
有来有去

zinedine 超级会员
#2370 2007-03-03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60楼asencwx2007-03-03 23:58发表的:

你改你外婆的妈妈的姓好了

想么
但改姓麻烦哟~~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2373 2007-03-04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66楼zyytzhxu2007-03-03 23:59发表的:




对,要用实际行动来做贡献

本来我也想做贡献的,不料进了贼窝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2375 2007-03-04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63楼growing-132007-03-03 23:58发表的:
我靠,那个帖没人敢回啊!




偶也去看看,不是人少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77 2007-03-04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73楼asencwx2007-03-04 00:00发表的:

本来我也想做贡献的,不料进了贼窝了

我不也是刚得了一个专家分就被拉进来了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78 2007-03-04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73楼asencwx2007-03-04 00:00发表的:

本来我也想做贡献的,不料进了贼窝了

你的贡献就是论坛的mm都被你吓跑了
有来有去

«116117118 119 120121122123» Pages: ( 119/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