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q007 荣誉会员 #23640 2007-02-04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4楼萧萧暮雨于2007-02-04 21:08发表的: 看来我的帖子是落后了 继续努力到 3000T 你快了 好运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41 2007-02-04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2楼guanyu于2007-02-04 21:07发表的:主要是影响我和兄弟们聚会.这点不可原谅,害得我下午一个人更一个小鬼在这灌了一个下午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42 2007-02-04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2楼guanyu于2007-02-04 21:07发表的:主要是影响我和兄弟们聚会.呵呵 ,猫兄也是性情中人啊,这几天我要是不上来看看大家都睡不着觉,
彦儿 论坛版主 #23643 2007-02-04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3楼asencwx于2007-02-04 21:08发表的:砍了他 要刀吗????一定要备个份!!!不然死的会很惨地!!!
霏晨 青铜会员 #23644 2007-02-04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25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06发表的:我一直用深度,感觉不错,可以试下,关键是精简,呵呵。无所谓,偶一直用网中漫步和JUJU,比番茄稳定多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45 2007-02-04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1楼asencwx于2007-02-04 21:09发表的:这点不可原谅,害得我下午一个人更一个小鬼在这灌了一个下午呢 吸收点新鲜血液也是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46 2007-02-04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6楼fyq007于2007-02-04 21:08发表的: 是的,以发图的形式,那就太麻烦了发连接的,没插件用
guanyu 超级会员 #23647 2007-02-04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3楼asencwx于2007-02-04 21:08发表的:砍了他 妈的,明天就让他滚蛋,我刚才已经告诉秘书让他不用来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3649 2007-02-04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1楼asencwx于2007-02-04 21:09发表的:这点不可原谅,害得我下午一个人更一个小鬼在这灌了一个下午呢 仿佛你很委屈!!!!早知道,偶就不和你聊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50 2007-02-04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4楼霏晨于2007-02-04 21:10发表的:无所谓,偶一直用网中漫步和JUJU,比番茄稳定多了感觉还是原版好,自己优化一下就好了,虽然可能会慢点,但兼容性比较好
霏晨 青铜会员 #23651 2007-02-04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29楼萧萧暮雨于2007-02-04 21:07发表的:强 你们两个 从下午一直聊到现在啊~~不会吧,这么厉害呀不上班不读书的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52 2007-02-04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7楼guanyu于2007-02-04 21:11发表的:妈的,明天就让他滚蛋,我刚才已经告诉秘书让他不用来了.猫兄这句话让我明白了 千万不要给boss提建议!
彦儿 论坛版主 #23653 2007-02-04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12发表的:猫兄这句话让我明白了 千万不要给boss提建议!偶明白了BOSS说要什么就是什么,管他对不对!!!!
彦儿 论坛版主 #23654 2007-02-04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1楼霏晨于2007-02-04 21:12发表的:不会吧,这么厉害呀不上班不读书的吗放假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55 2007-02-04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9楼彦儿于2007-02-04 21:11发表的:仿佛你很委屈!!!!早知道,偶就不和你聊了!!!! 就我们两个在这卿卿我我的,别人会砍了我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57 2007-02-04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3楼彦儿于2007-02-04 21:13发表的:偶明白了BOSS说要什么就是什么,管他对不对!!!! 你和我不一样 你是土匪 你有刀 boss今天炒了你 你明天就把boss给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3658 2007-02-04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2楼growing-13于2007-02-04 21:09发表的:呵呵 ,猫兄也是性情中人啊,这几天我要是不上来看看大家都睡不着觉, 就是的嘛,我已经跟他们说得很明白了.弄不好,就回家,以为我和他们开玩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59 2007-02-04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51楼霏晨于2007-02-04 21:12发表的:不会吧,这么厉害呀不上班不读书的吗读书的放假了,工作的也快放假了,没什么事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