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2340 2007-03-29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9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5发表的 :呢就只能是慢慢玩了,反正这个游戏不收费的不会啊....最近狂升级呢...把号给别人爱玩我有兴趣就去玩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1 2007-03-29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4楼гаīл于2007-03-29 11:06发表的 :为什么啊?????????他是老大啊,管理员哈,网站的创始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42 2007-03-29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6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1:06发表的 :哇下雪呢漂亮你那边的冬天还真长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3 2007-03-29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6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1:06发表的 :哇下雪呢漂亮哦,真羡慕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4 2007-03-29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7发表的 :你那边的冬天还真长啊~~是啊,我这边都快夏天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45 2007-03-29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3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6发表的 :嗯,看你乖不乖哈乖得起来吗我???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346 2007-03-29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7发表的 :你那边的冬天还真长啊~~必须的好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348 2007-03-29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0楼гаīл于2007-03-29 11:07发表的 :不会啊....最近狂升级呢...把号给别人爱玩我有兴趣就去玩下了嗯,应该有很多小号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49 2007-03-29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8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6发表的 :但刚好是过年哈去北方过年吧 呵呵 一家人旅游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51 2007-03-29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6发表的 :他们不吃你就自己吃呗~~你话中有话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2 2007-03-29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7楼13773522于2007-03-29 11:07发表的 :来灌水啦 有人吗有,MS很多哈
13773522 黑铁会员 #2354 2007-03-29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2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8发表的 :有,MS很多哈怎么称呼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355 2007-03-29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8发表的 :去北方过年吧 呵呵 一家人旅游去好像就我一个人吧,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56 2007-03-29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6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1:07发表的 :必须的好好啊明年过年我回家的时候要是赶上下雪的话 我就录下来给新哥看看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58 2007-03-29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6发表的 :他应该算是坛主吧~~勒..........偶还不知道他是那个额....貌似就是他给我邀请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