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320 2007-03-29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2发表的 :我就想过你这样的生活啊我也喜欢,但要真的想我这样就不好了,最少还是要有一定的假期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21 2007-03-29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5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2发表的 :是啊,打工赚钱的人何来幸福之说,那你说猫幸福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2 2007-03-2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0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1:01发表的 :是啊饭来张口钱来伸手这才是真的幸福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23 2007-03-2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3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0发表的 :征途,有钱人的游戏哈偶穷人.....嘎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24 2007-03-2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0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3发表的 :我也喜欢,但要真的想我这样就不好了,最少还是要有一定的假期的你们应该有年假的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5 2007-03-2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3发表的 :那你说猫幸福么?很少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的,自己感觉吧,这东西,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26 2007-03-2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8楼гаīл于2007-03-29 11:03发表的 :不是就昨天有课...早早睡觉了也米看到HB额..........砍死他 就没的FYQ上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8 2007-03-29 1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4发表的 :你们应该有年假的吧有啊,好像就10多天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9 2007-03-29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3楼гаīл于2007-03-29 11:04发表的 :偶穷人.....嘎嘎呢就只能是慢慢玩了,反正这个游戏不收费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30 2007-03-29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5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4发表的 :很少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的,自己感觉吧,这东西,呵呵知足者常乐,这才是幸福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31 2007-03-29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3发表的 :那你就自己吃就好了..........你什么意思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32 2007-03-29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8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4发表的 :有啊,好像就10多天吧可以去北方看雪拉~~~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34 2007-03-29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4发表的 :砍死他 就没的FYQ上拉为什么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35 2007-03-29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1楼гаīл于2007-03-29 11:05发表的 :..........你什么意思啊他们不吃你就自己吃呗~~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7 2007-03-29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5发表的 :知足者常乐,这才是幸福是啊,但又有几个人能看穿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8 2007-03-29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5发表的 :可以去北方看雪拉~~~但刚好是过年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39 2007-03-29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4楼гаīл于2007-03-29 11:06发表的 :为什么啊?????????他应该算是坛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