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2320 2007-03-1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3楼asencwx于2007-03-19 22:21发表的:估计很难吧,呵呵小看我,再陪你們灌幾天我就可以升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1 2007-03-1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5楼葉子于2007-03-19 22:21发表的:是不是真的喲?!! 我好像站在你上頭~那是不是应该叫你叶上头呢
逗逗 超级会员 #2322 2007-03-1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5楼葉子于2007-03-19 22:21发表的:是不是真的喲?!! 我好像站在你上頭~骑在新哥的头上?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3 2007-03-1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0楼葉子于2007-03-19 22:23发表的:小看我,再陪你們灌幾天我就可以升級了~呵呵,升级,你要知道什么级别才可以哈,最少也要白银以上
逗逗 超级会员 #2324 2007-03-1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0楼葉子于2007-03-19 22:23发表的:小看我,再陪你們灌幾天我就可以升級了~貌似我现在的级别不能用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5 2007-03-1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2楼逗逗于2007-03-19 22:23发表的:骑在新哥的头上?哈哈算了,还是不要的好,我很难自控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2326 2007-03-1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1楼asencwx于2007-03-19 22:23发表的:那是不是应该叫你叶上头呢葉子上頭都難聽啊,你以后見到我直接叫我老大就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7 2007-03-1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4楼逗逗于2007-03-19 22:23发表的:貌似我现在的级别不能用的是啊,差两个至三个级别吧
逗逗 超级会员 #2328 2007-03-1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9楼asencwx于2007-03-19 22:20发表的:我不会写,拿现成的改也可以的现在有很多工具,不用写标记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9 2007-03-19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6楼葉子于2007-03-19 22:24发表的:葉子上頭都難聽啊,你以后見到我直接叫我老大就行了~还是不要改的好哈
葉子 高级会员 #2330 2007-03-19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3楼asencwx于2007-03-19 22:23发表的:呵呵,升级,你要知道什么级别才可以哈,最少也要白银以上那我就努力再努力噣...要不你轉些BB給我?
逗逗 超级会员 #2331 2007-03-19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3楼asencwx于2007-03-19 22:23发表的:呵呵,升级,你要知道什么级别才可以哈,最少也要白银以上倒,好遥远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2 2007-03-19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8楼逗逗于2007-03-19 22:24发表的:现在有很多工具,不用写标记的嗯,没怎么弄过,一般都是转贴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3 2007-03-19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0楼葉子于2007-03-19 22:25发表的:那我就努力再努力噣...要不你轉些BB給我?我现在很穷的哈,就那些了
逗逗 超级会员 #2335 2007-03-19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5楼asencwx于2007-03-19 22:24发表的:算了,还是不要的好,我很难自控的哈你真是自制力好强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6 2007-03-19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1楼逗逗于2007-03-19 22:25发表的:倒,好遥远的是啊,不是10天半月可以完成的
葉子 高级会员 #2338 2007-03-19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3楼asencwx于2007-03-19 22:25发表的:我现在很穷的哈,就那些了啊?!還真的是窮光蛋一個,,算了,,我自己努力吧~
葉子 高级会员 #2339 2007-03-19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7楼逗逗于2007-03-19 22:26发表的:我也闪了,大家明天见 不會吧?!又閃,那我不是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