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2320 2007-03-09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8楼asencwx于2007-03-09 17:20发表的:那也是,是该为家里做点什么的时候了偶爸说只要偶努力读书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322 2007-03-09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9楼asencwx于2007-03-09 17:18发表的:那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的青青是买不到的,现在是幼苗了有时间我给你浇灌吧.
逗逗 超级会员 #2323 2007-03-09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9楼asencwx于2007-03-09 17:22发表的:我不懂,问猫哥貌似在湘潭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2324 2007-03-09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1楼zhiren于2007-03-09 17:21发表的:韶山??恭喜你,答对了~~~湘潭~~~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5 2007-03-09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0楼喵喵于2007-03-09 17:23发表的:偶爸说只要偶努力读书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了~~~ 是啊,家里人的期望就是这么的简单
喵喵 资深会员 #2326 2007-03-09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4楼逗逗于2007-03-09 17:22发表的:闪回来继续逗逗GG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327 2007-03-09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2楼guanyu于2007-03-09 17:23发表的:有时间我给你浇灌吧.省了吧,我能留住ID就好了,如果我需要的话,我自己挂机就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2328 2007-03-09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7楼guanyu于2007-03-09 17:22发表的:当时你还没去龙族,我舍不得花钱,要不然,我得注册一大堆.看来做生意不能太多牵挂啊
喵喵 资深会员 #2330 2007-03-09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5楼asencwx于2007-03-09 17:22发表的:不需要的了,记住要回报就好了恩~~~偶现在的希望就是快点赚很多钱,让爸妈过好日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331 2007-03-09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2楼喵喵于2007-03-09 17:21发表的:护士MM送饭来了没~~~我马上就要吃饭啦,你们先聊.
逗逗 超级会员 #2332 2007-03-09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6楼喵喵于2007-03-09 17:24发表的:逗逗GG好~~~~你好,上完课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3 2007-03-09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8楼zhiren于2007-03-09 17:24发表的:看来做生意不能太多牵挂啊是他不懂得当机立断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4 2007-03-09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0楼喵喵于2007-03-09 17:24发表的:恩~~~偶现在的希望就是快点赚很多钱,让爸妈过好日子~~~ 乖孩子
喵喵 资深会员 #2335 2007-03-09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8楼zhiren于2007-03-09 17:22发表的:家里宽裕点的话也用不着你操这份心了,那叫幸福虽然偶家8宽裕,但偶有很爱偶的家人,所以偶是最幸福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6 2007-03-09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1楼guanyu于2007-03-09 17:25发表的:我马上就要吃饭啦,你们先聊.我也快下班了
zhiren 超级会员 #2337 2007-03-09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4楼喵喵于2007-03-09 17:23发表的:恭喜你,答对了~~~湘潭~~~哦,偶也有个同学在那,不过有两年没联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38 2007-03-09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5楼喵喵于2007-03-09 17:26发表的:虽然偶家8宽裕,但偶有很爱偶的家人,所以偶是最幸福的~~~ 知道就好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339 2007-03-09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1楼asencwx于2007-03-09 17:23发表的:梦不是真实的所以才要努力让美梦成真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