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320 2007-03-0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6楼zyytzhxu于2007-03-03 23:49发表的:现在就量一下,看看相等吗我也想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321 2007-03-0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4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3:48发表的:估计发哥去编辑去了,我要坐沙发 那是我的,不许你抢.
zyytzhxu 超级会员 #2323 2007-03-0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8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49发表的:喂~~~不是我啊~~~是你们三个之外的另一个啊~~~记不起名字了~~~~%555是偶吗,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2324 2007-03-0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3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48发表的:他们要闹革命我去助他们一臂之力 你不怕被砍吗?
zyytzhxu 超级会员 #2326 2007-03-0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0楼asencwx于2007-03-03 23:50发表的:我也想啊 快去量啊,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inedine 超级会员 #2327 2007-03-03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1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3:47发表的:可以换一件啊 同意换一件~~~是量他______zyytzhxu: Yes I will
zyytzhxu 超级会员 #2328 2007-03-03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3:50发表的:主题发在水区了,可以去看看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我好改!MS已经发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inedine 超级会员 #2329 2007-03-03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3楼zyytzhxu于2007-03-03 23:50发表的:是偶吗,呵呵对就是你就是你呀 Yes I will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330 2007-03-03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3:50发表的:主题发在水区了,可以去看看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我好改!把你的炮重点轰向那个家伙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331 2007-03-03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2楼growing-13于2007-03-03 23:50发表的:主题发在水区了,可以去看看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我好改!我看不错.
zinedine 超级会员 #2332 2007-03-03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6楼zyytzhxu于2007-03-03 23:50发表的:快去量啊,哈哈是量你哦~~`你还不主动点让肥鹅哥哥量~~~ Yes I will
zyytzhxu 超级会员 #2333 2007-03-03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7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50发表的:同意换一件~~~是量他______zyytzhxu:那得你来量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2334 2007-03-0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5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3:50发表的:http://acc.clwind.com/read.php?tid=38223&page=ea,发了啊 你这肥鹅,速度很快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2335 2007-03-0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2楼zinedine于2007-03-03 23:52发表的:是量你哦~~`你还不主动点让肥鹅哥哥量~~~偶是男的,没法量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inedine 超级会员 #2336 2007-03-0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3楼zyytzhxu于2007-03-03 23:52发表的:那得你来量了偶是隔岸观火者...别拖我下去呀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37 2007-03-0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0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3:51发表的:把你的炮重点轰向那个家伙 我其实是想带着管理员一起骂的,后来想想还是点到为止吧
zyytzhxu 超级会员 #2338 2007-03-03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4楼guanyu于2007-03-03 23:53发表的:你这肥鹅,速度很快啊.你门都去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2339 2007-03-03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0楼木林森于2007-03-03 23:51发表的:把你的炮重点轰向那个家伙 我们不是炮轰,是讲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