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鸣 F.Y.C成员 #2300 2007-03-19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8888~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葉子 高级会员 #2301 2007-03-19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9楼郑宇鸣于2007-03-19 22:16发表的:厉害啊 是不是要会网页制作啊我不會,,對電腦我是白痴~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2 2007-03-1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5楼郑宇鸣于2007-03-19 22:18发表的:我心里就是叫他新弟的 给他面子 表面随便叫叫的不会吧,我这里可以算是很大的了
喵喵 资深会员 #2304 2007-03-1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4楼葉子于2007-03-19 22:17发表的:那你少看幾眼我的頭像吧,我就不換了,如果真的受不了告訴我我再去換一張來~怎么换了?叶子MS比较喜欢另类的PP~~~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5 2007-03-1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0楼郑宇鸣于2007-03-19 22:19发表的: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8888~晚安了,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2306 2007-03-1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8楼asencwx于2007-03-19 22:18发表的:就只有这些了https://www.clwind.com.cn/faq.php?faqjob=1這种米用的說~
逗逗 超级会员 #2307 2007-03-1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0楼郑宇鸣于2007-03-19 22:19发表的:要睡觉了 ..大家晚安..............8888~再见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9 2007-03-19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3楼逗逗于2007-03-19 22:20发表的:好久不写HTML代码,不知道拼写对不对,哈哈我不会写,拿现成的改也可以的
葉子 高级会员 #2310 2007-03-1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9楼逗逗于2007-03-19 22:18发表的:你试试<align>这个标记是否起作用?如果没用,就是还无法使用HTML代码呵呵,,我還是不能用HTML代碼的,~~需要再升級升級~
逗逗 超级会员 #2311 2007-03-1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6楼葉子于2007-03-19 22:20发表的:這种米用的說~这个是wind代码,排版效果差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12 2007-03-1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6楼葉子于2007-03-19 22:20发表的:這种米用的說~别的你用不上,你的级别还差很多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313 2007-03-1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0楼葉子于2007-03-19 22:21发表的:呵呵,,我還是不能用HTML代碼的,~~需要再升級升級~估计很难吧,呵呵
逗逗 超级会员 #2314 2007-03-1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8楼喵喵于2007-03-19 22:20发表的:偶也闪了, 呼呼去了~~~~大家 喵喵再见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2315 2007-03-1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2楼asencwx于2007-03-19 22:20发表的:不会吧,我这里可以算是很大的了是不是真的喲?!! 我好像站在你上頭~
asencwx 超级会员 #2316 2007-03-1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1楼逗逗于2007-03-19 22:21发表的:这个是wind代码,排版效果差的是啊,但就算你是超级,你也不能用HTML的
逗逗 超级会员 #2317 2007-03-1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10楼葉子于2007-03-19 22:21发表的:呵呵,,我還是不能用HTML代碼的,~~需要再升級升級~不清楚什么级别可以用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18 2007-03-1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8楼喵喵于2007-03-19 22:20发表的:偶也闪了, 呼呼去了~~~~大家 喵喵晚安了
葉子 高级会员 #2319 2007-03-1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4楼喵喵于2007-03-19 22:20发表的:怎么换了?叶子MS比较喜欢另类的PP~~~ 喵喵好聰明的說,,是啊,,而且我也喜歡黑白的圖片,,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