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3040 2007-02-0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37楼彦儿于2007-02-04 17:05发表的:恩!JM?小新,快过来,告诉我那些论坛你和老鹅有的!偶也要上去!!!! 基本上都有,除了你不要的那些,但能不能买邀请就不知道了,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萧萧暮雨 风云元老 #23041 2007-02-0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JM??以前我可是那里我富翁哈~~可惜 金元市值波动有些厉害 所以买了几张QB 卡 赶快 全身而退 ~~所以现在里面只有 20左右 JY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42 2007-02-0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39楼彦儿于2007-02-04 17:05发表的:走开!偶在恩! 就是好像我前段时间买了不少邀请,估计现在都没够时间或者不够钱买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43 2007-02-04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41楼萧萧暮雨于2007-02-04 17:06发表的:JM??以前我可是那里我富翁哈~~可惜 金元市值波动有些厉害 所以买了几张QB 卡 赶快 全身而退 ~~.......我现在只够买个邀请的,但前段时间买了一个,现在估计还没够时间呢
彦儿 论坛版主 #23044 2007-02-04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41楼萧萧暮雨于2007-02-04 17:06发表的:JM??以前我可是那里我富翁哈~~可惜 金元市值波动有些厉害 所以买了几张QB 卡 赶快 全身而退 ~~.......偶不要号,偶只要邀请?汗!!没有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45 2007-02-04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44楼彦儿于2007-02-04 17:08发表的:偶不要号,偶只要邀请?汗!!没有吗? 你不是有FB吗?还怕买不到啊,不用超过500FB 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3048 2007-02-04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45楼asencwx于2007-02-04 17:09发表的:你不是有FB吗?还怕买不到啊,不用超过500FB 的 本来就5000,现在就4000!偶一辈子表想LZ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53 2007-02-0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48楼彦儿于2007-02-04 17:11发表的:本来就5000,现在就4000!偶一辈子表想LZ了!!! 多灌几个,再加上过年的HB估计就可以买了
彦儿 论坛版主 #23055 2007-02-0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53楼asencwx于2007-02-04 17:13发表的:多灌几个,再加上过年的HB估计就可以买了汗,偶不是说了,偶喜欢潜水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56 2007-02-04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50楼彦儿于2007-02-04 17:11发表的:对了.你们几个把QQPM我!!! 干什么啊,不PM
asencwx 超级会员 #23058 2007-02-04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55楼彦儿于2007-02-04 17:14发表的:汗,偶不是说了,偶喜欢潜水吗?叫肥鹅去帮你打工嘛,各取所需
萧萧暮雨 风云元老 #23059 2007-02-04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54楼asencwx于2007-02-04 17:14发表的:还有你CCF都可以不要,你要LZ干什么,还不是浪费 CCF 都不要?口水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