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280 2007-03-29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55发表的 :是啊,从去年8月到现在拉 一个正经事没做过,天天在厂子里暴走!不会吧,这么好,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81 2007-03-29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7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5发表的 :嗯,是比你早哈,你不会帮我领么/我看你头像是亮的,以为你在呢,就发个消息去睡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83 2007-03-29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0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6发表的 :不会吧,这么好,呵呵无聊啊 ,好什么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2284 2007-03-29 1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9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2发表的 :嗯,小雨好就没来了哈,游戏上瘾了吧还是你了解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2285 2007-03-29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56发表的 :我看你头像是亮的,以为你在呢,就发个消息去睡了呵呵,这边的更新很慢的,你不是很早就去睡的么?怎么半夜爬起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86 2007-03-29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2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6发表的 :我也想无所事事哈,可惜了以后我正式工作了可能也想无所事事拉 不过现在在那待着是在无聊 有机会就跑回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2288 2007-03-29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4楼гаīл于2007-03-29 10:56发表的 :还是你了解我基本上是这样的,一玩游戏的话,别的什么事就顾不上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89 2007-03-29 1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5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7发表的 :呵呵,这边的更新很慢的,你不是很早就去睡的么?怎么半夜爬起来了?我洗脸 刷牙 然后洗袜子 然后抽根烟 然后最后上来看一眼 就看到拉 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0 2007-03-29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56发表的 :无聊啊 ,好什么好真的做事了也是无聊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2291 2007-03-29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9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5发表的 :l两个MM都走了吗?米走呢....肚子饿了打字有点慢的说嘎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92 2007-03-29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7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0:57发表的 :哇小新的上司在不?他没有好好干活啊对,他是公司的蛀虫!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3 2007-03-29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7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0:57发表的 :哇小新的上司在不?他没有好好干活啊 我上班比较自由的,没什么事做的时候就是泡论坛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2294 2007-03-2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8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7发表的 :基本上是这样的,一玩游戏的话,别的什么事就顾不上了恩游戏里不高兴我可以砍死你论坛上就砍不了了的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5 2007-03-2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1楼гаīл于2007-03-29 10:58发表的 :米走呢....肚子饿了打字有点慢的说嘎嘎饿到不会打字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96 2007-03-2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0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8发表的 :真的做事了也是无聊的我看他们做事的还是挺忙的,我正在研究转正后能不能去个清闲的部门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97 2007-03-2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4楼гаīл于2007-03-29 10:59发表的 :恩游戏里不高兴我可以砍死你论坛上就砍不了了的嘎嘎你玩啥游戏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8 2007-03-2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59发表的 :我看他们做事的还是挺忙的,我正在研究转正后能不能去个清闲的部门呢呵呵,还是清闲一点好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299 2007-03-2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5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9发表的 :饿到不会打字了?是看到字...半天没反应过来那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