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2281 2007-03-19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楼asencwx于2007-03-19 22:13发表的:宇鸣好新哥好?!宇嗚干嘛叫他新哥啊?!叫他小新!
逗逗 超级会员 #2283 2007-03-19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6楼葉子于2007-03-19 22:14发表的:一個歌手的專輯,,編輯成一個PL的帖子,,,用HTML代碼~~你要怎么排版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2285 2007-03-19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0楼了了于2007-03-19 22:15发表的:= = 不会網遊,,,那小東西挺可愛的,說白了就是跑車~
asencwx 超级会员 #2286 2007-03-19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2楼guanyu于2007-03-19 22:14发表的:那也得养这啊.估计不会删ID的,呵呵
喵喵 资深会员 #2287 2007-03-19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4楼葉子于2007-03-19 22:13发表的:可喵喵俺的頭像不恐怖啊?! .......米那么夸张,偶开玩笑的~~~~只要8盯着看,还是8怕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2288 2007-03-19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9楼喵喵于2007-03-19 22:15发表的:MS是5JB对,现在是5JB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郑宇鸣 F.Y.C成员 #2289 2007-03-19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6楼葉子于2007-03-19 22:14发表的:一個歌手的專輯,,編輯成一個PL的帖子,,,用HTML代碼~~厉害啊 是不是要会网页制作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葉子 高级会员 #2290 2007-03-19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3楼逗逗于2007-03-19 22:16发表的:你要怎么排版呀?怎麼排著舒服就怎麼排啊,不過我想學那個左右排的,,可是沒有代碼~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1 2007-03-19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1楼葉子于2007-03-19 22:15发表的:新哥好?!宇嗚干嘛叫他新哥啊?!叫他小新!你也欺负我么
了了 高级会员 #2292 2007-03-19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5楼葉子于2007-03-19 22:16发表的:網遊,,,那小東西挺可愛的,說白了就是跑車~就因为是跑车~~所以才不会玩~~对那个米灵感`~手痴啊
逗逗 超级会员 #2293 2007-03-19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9楼郑宇鸣于2007-03-19 22:16发表的:厉害啊 是不是要会网页制作啊貌似没那么复杂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2294 2007-03-19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7楼喵喵于2007-03-19 22:16发表的:米那么夸张,偶开玩笑的~~~~只要8盯着看,还是8怕的~~~~ 那你少看幾眼我的頭像吧,我就不換了,如果真的受不了告訴我我再去換一張來~
郑宇鸣 F.Y.C成员 #2295 2007-03-19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1楼葉子于2007-03-19 22:15发表的:新哥好?!宇嗚干嘛叫他新哥啊?!叫他小新!我心里就是叫他新弟的 给他面子 表面随便叫叫的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葉子 高级会员 #2296 2007-03-19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1楼asencwx于2007-03-19 22:17发表的:你也欺负我么 沒有啊,小新,我保護你還來不及呢,干嘛75你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297 2007-03-19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9楼郑宇鸣于2007-03-19 22:16发表的:厉害啊 是不是要会网页制作啊有现成的代码~`按一定格式输入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298 2007-03-19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0楼葉子于2007-03-19 22:17发表的:怎麼排著舒服就怎麼排啊,不過我想學那個左右排的,,可是沒有代碼~就只有这些了https://www.clwind.com.cn/faq.php?faqjob=1
逗逗 超级会员 #2299 2007-03-19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0楼葉子于2007-03-19 22:17发表的:怎麼排著舒服就怎麼排啊,不過我想學那個左右排的,,可是沒有代碼~你试试<align>这个标记是否起作用?如果没用,就是还无法使用HTML代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