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280 2007-02-2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6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18发表的:那人不在线阿!你不是天天在线吗?你现在也能买了吧,从明天开始,我要忙了阿!那等我和小鬼研究一下再说吧,反正咱有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81 2007-02-2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9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26发表的:我是说LZ邀请在FQ的价格 因为刚双倍完 等一个星期应该会降点。不过是给小鬼买,就不要等了,我还以为是给纸人的呢。他没来,可以再等等买现在有的是my,买了再说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82 2007-02-2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4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21发表的:我今天在龙族聊天怎么那么卡呢 一阵一阵的。发哥,我今天没替你打工呢,你自己打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283 2007-02-2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8楼guanyu于2007-02-25 23:26发表的:正好你没走,龙族的ID,你还叫彦儿吗?恩!我也是同一ID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284 2007-02-2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8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22发表的:我这里的速度很快阿,基本上和这里差不多阿龙族很快的,不比这里差.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85 2007-02-2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2楼guanyu于2007-02-25 23:28发表的:发哥,我今天没替你打工呢,你自己打吧.现在么,我自从申请上还没自己打过工呢,我还要学下。
guanyu 超级会员 #2286 2007-02-2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3楼彦儿于2007-02-25 23:25发表的:还是这个名字!彦儿!我在杀毒那我就买完,直接注册后,再给你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288 2007-02-25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6楼guanyu于2007-02-25 23:30发表的:那我就买完,直接注册后,再给你吧.谢谢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290 2007-02-2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9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26发表的:我是说LZ邀请在FQ的价格 因为刚双倍完 等一个星期应该会降点。不过是给小鬼买,就不要等了,我还以为是给纸人的呢。他没来,可以再等等买纸人要买,也随时可以买,咱们的CH有得是.
guanyu 超级会员 #2292 2007-02-2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1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27发表的:现在有的是my,买了再说阿!我现在有7000多MY.
彦儿 论坛版主 #2295 2007-02-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4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34发表的:懒人,自己注册!不要啊!让猫去注册吧!密码和FF的一样哦!
guanyu 超级会员 #2296 2007-02-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5楼growing-13于2007-02-25 23:30发表的:现在么,我自从申请上还没自己打过工呢,我还要学下。那我还是帮你打完再说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98 2007-02-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2楼guanyu于2007-02-25 23:32发表的:我现在有7000多MY.我有2000多my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99 2007-02-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7楼木林森于2007-02-25 23:30发表的:番茄同时打开几个窗口就不行了阿我的就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