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112113114 115 116117118119» Pages: ( 115/5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2280 2007-02-2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6楼木林森2007-02-25 23:18发表的:

那人不在线阿!你不是天天在线吗?你现在也能买了吧,从明天开始,我要忙了阿!

那等我和小鬼研究一下再说吧,反正咱有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2281 2007-02-25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9楼growing-132007-02-25 23:26发表的:

我是说LZ邀请在FQ的价格 因为刚双倍完 等一个星期应该会降点。不过是给小鬼买,就不要等了,我还以为是给纸人的呢。他没来,可以再等等买

现在有的是my,买了再说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2282 2007-02-2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4楼growing-132007-02-25 23:21发表的:
我今天在龙族聊天怎么那么卡呢
一阵一阵的。

发哥,我今天没替你打工呢,你自己打吧.
彦儿 论坛版主
#2283 2007-02-25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8楼guanyu2007-02-25 23:26发表的:

正好你没走,龙族的ID,你还叫彦儿吗?

恩!我也是同一ID的!
guanyu 超级会员
#2284 2007-02-25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8楼木林森2007-02-25 23:22发表的:

我这里的速度很快阿,基本上和这里差不多阿

龙族很快的,不比这里差.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85 2007-02-2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2楼guanyu2007-02-25 23:28发表的:

发哥,我今天没替你打工呢,你自己打吧.

现在么,我自从申请上还没自己打过工呢,我还要学下。
guanyu 超级会员
#2286 2007-02-25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3楼彦儿2007-02-25 23:25发表的:

还是这个名字!
彦儿!
我在杀毒

那我就买完,直接注册后,再给你吧.
guanyu 超级会员
#2290 2007-02-25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9楼growing-132007-02-25 23:26发表的:

我是说LZ邀请在FQ的价格 因为刚双倍完 等一个星期应该会降点。不过是给小鬼买,就不要等了,我还以为是给纸人的呢。他没来,可以再等等买

纸人要买,也随时可以买,咱们的CH有得是.
彦儿 论坛版主
#2295 2007-02-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94楼木林森2007-02-25 23:34发表的:

懒人,自己注册!

不要啊!让猫去注册吧!密码和FF的一样哦!
guanyu 超级会员
#2296 2007-02-25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85楼growing-132007-02-25 23:30发表的:

现在么,我自从申请上还没自己打过工呢,我还要学下。

那我还是帮你打完再说吧.
«112113114 115 116117118119» Pages: ( 115/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