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0 2007-02-09 14:56
发哥是WHO?~~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2291 2007-02-09 14:56
Quote:
引用第2289楼guanyu于2007-02-09 14:56发表的:
人都没啦? .GIF)
偶在啊,只是偶的速度可能。。。。嘻嘻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2296 2007-02-09 14:59
Quote:
引用第2294楼dcz196902于2007-02-09 14:58发表的:
我先来个三连,再出去转转
你太厉害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2298 2007-02-09 15:00
Quote:
引用第2295楼guanyu于2007-02-09 14:59发表的:
发哥就是那个精英.
ID叫虾米?~~~
偶一般都米注意看资料的~~~呵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