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 青铜会员 #22881 2007-02-04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75楼asencwx于2007-02-04 16:24发表的:要什么的,如果你要CCF的,你不如砍了我吧 兄弟好。打个招呼
asencwx 超级会员 #22882 2007-02-04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79楼彦儿于2007-02-04 16:25发表的:CCF有什么好的啊?你和老木鹅都有FQ的,偶也要!!!所有MY都用来买LZ的了,对了,你有LZ的吗?
彦儿 论坛版主 #22884 2007-02-04 16: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82楼asencwx于2007-02-04 16:25发表的:所有MY都用来买LZ的了,对了,你有LZ的吗?没!偶没去注册过!因为别人都说它不稳定!!
asencwx 超级会员 #22886 2007-02-04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84楼彦儿于2007-02-04 16:26发表的:没!偶没去注册过!因为别人都说它不稳定!! 确实不稳定,但那也是以前的事了,你现在有什么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2887 2007-02-04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85楼轩辕剑于2007-02-04 16:26发表的:继续看看有谁在?他们都来不了了,就剩下我一个人和一个小鬼在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2890 2007-02-04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87楼asencwx于2007-02-04 16:27发表的:他们都来不了了,就剩下我一个人和一个小鬼在偶尽可能的水一会儿
asencwx 超级会员 #22891 2007-02-04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88楼轩辕剑于2007-02-04 16:27发表的:偶只想进LJF。呵呵有人不想的,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22893 2007-02-04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90楼轩辕剑于2007-02-04 16:28发表的:偶尽可能的水一会儿是啊,现在FF那边也好像没什么人在的
彦儿 论坛版主 #22894 2007-02-04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86楼asencwx于2007-02-04 16:27发表的:确实不稳定,但那也是以前的事了,你现在有什么呢?什么都没有!有个FF不错了!因为偶很久都没上这种技术性论坛了!
轩辕剑 青铜会员 #22897 2007-02-04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93楼asencwx于2007-02-04 16:29发表的:是啊,现在FF那边也好像没什么人在的是的,那边水区有点沉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22898 2007-02-04 16: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894楼彦儿于2007-02-04 16:29发表的:什么都没有!有个FF不错了!因为偶很久都没上这种技术性论坛了! 那就不要上什么技术论坛嘛,没什么用的